請勿盜圖,轉載請註明圖片出處。
把出遊的點滴記錄成短篇遊記,幫咪咪拍攝寫真為樂。2016年6月開始了第一篇我跟咪咪的遊記,9月份則加入了各地食記的撰寫,用文字跟相機記錄並分享寵物友善環境、美食及私房景點!任何邀約請私訊咪咪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aimimi0211/

持續替各位主子服務中,2020ing!!
高雄到府剃毛滿一個月的時候,這篇文章也生出來了,雖說之前有設google表單,但少了文章整體性就不是那麼完整,剛好也有一些作品可以跟大家分享了(耶),到府服務真的很有趣,一半是工作一半是欣賞大家的美喵,有時還可以交流一些飼養知識,是不是很棒啊,當然,這都要感謝咪咪,要不是他,我這輩子是不會有拿剃刀的可能性。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南庄之旅的第二夜,我們住進了離南庄老街超近的風鈴木咖啡民宿,這間民宿在寵物友善方面很低調,如果你沒私下詢問老闆,你永遠不會知道它是寵物友善民宿,沒錯,有問有機會,但千萬不能偷帶寵物入住喔。

P1770582.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偷得浮生半日閒」,在5號後院,這七個字,確切的用上了。餐多圖多慎入!
P1680911.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著咪咪舊地重遊,又來到南庄了,這次還是計畫三天兩夜的行程,特別選了苗栗南庄地區最新開幕的寵物友善民宿,不過,正確來說應該是景觀莊園,因為這裡占地六千坪啊...
P1770303.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盼到好客燒烤來高雄展店啦,不用再羨慕北部人了!試營運登場的第一天,我跟小李下班就立刻衝來了,服務生訓練有素的招待我們入座,沒有新開幕的店家常會出現的手忙腳亂(加分)。
P1750435.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熱騰騰的食記,星期四又是一人晚餐篇,選了一間超隱密沒有招牌連粉絲專業都沒有頭像的口天吳。當作今日的晚餐,真是太好吃了,這是開頭也是結尾的內心讚嘆。(我其實有經過這裡多次,但完全不知道這棟建築是幹什麼的,今天總算讓我搞清楚了)

 P1720561.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入住一間在台南安平的寵物友善民宿「自在安平」,外觀就跟一般住宅門面沒兩樣,推開門後除了滿屋的靜謐還多了人文藝術感,真要說什麼來形容,就是別有洞天這四個字吧,等等的照片會幫這四個字做出完美的詮釋。

P1700806.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的12月到隔年的4月是苗栗大湖草莓的產季,沿著台三線可以看到許多草莓園開放給遊客自採,今年的草莓季咪咪當然也沒缺席,我們特別選了在苗栗大湖區的慶豐高架草莓園進行採草莓的體驗,傳承三代的草莓園在老闆夫妻接手時開始接受讓飼主一起帶毛小孩來草莓園玩,高架草莓園較不用擔心寵物踩踏的問題,而且噴灑的農藥較平地草莓少,對於老人家更沒有屈膝蹲低的問題,是老少咸宜寵物都能一起同樂的草莓聖地。

P1650006.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陣子沒帶咪神去放風了,今天要大力推薦的文喬綿綿冰,這間讓我三天內二訪的冰品店,沒錯,除了綿綿冰真的好好吃,這裡也是寵物友善喔,所以第二次就讓咪咪跟來了。

P1680767.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不談改裝,我們聊保修!這篇實用文已在我心中發酵一陣子了,不寫出來覺得心裡糾結,也覺得對不起新竹的朋友,今天要介紹的不是美食,是新竹在地的機車維修好店-立杰車業,優質的店家不需要華麗光明的大扛棒,需要的是實在的價格配上專業的維修技術。

P1680221.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