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頓〞這家廠商是目前我看過,給試吃包給的最豪邁的一家!!
首先先來看看這個專業的試吃員↓

 

7e373_1c9579f4ead36ab5_0.jpg  

簡單來說,T24是以草本為概念搭配上鮮魚調製而成的貓飼料,除了讓貓咪可以吃到魚的鮮美更可以吃到植物的營養價值,所以不用特別去買泌尿配方了,飼料裡所添加的蔓越莓和芹菜種子,都可以滿足你多方面的需求。

咪咪是很大方的貓咪,有福同享(有難他會先跑走),所以家裡的眾多貓口都可以一嚐這鮮美的滋味↓↓

 

7e373_ae4579f4ecb02101_0.jpg  

7e373_931579f4ee4d41e1_0.jpg  

這邊要形容一下T24的味道,打開包裝散發的是不油膩無腥味的魚香味,真的要比喻的話,就是鱈魚香絲的味道,夠鮮了吧!!部分牌子的飼料,有時候油耗味會被香味蓋過,但T24真的沒有嘔心的油耗味,油耗味就是油膩到不行用紙巾也吸不乾飼料裡的油的恐怖形容詞(這句話有點長),反正不要問,很可怕!!

憨吉在跟你招手了,快來買↓↓

 

7e373_e09579f4efe648bf_0.jpg  

若你近期有想換貓飼料的打算,不妨考慮紐頓無穀全能貓-鮭魚鱒魚T24,小顆粒又營養的貓糧相信是很多家長的首選。在黑心食品充斥的台灣,紐頓是唯一榮獲全球食品安全認證標準,足以讓你買的安心,讓寶貝吃的安心!!

結尾就讓我們以紐頓頒給咪咪的獎牌做最好吃的證明吧(笑~)mimi↓↓

99999.jpg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