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LUE BAY倍力】Animate頂級天然鮮貓糧(挑嘴貓/呼吸道保健)。會特別試吃這牌子的貓糧是因為他有專門設計〝呼吸道保健的配方,這對咪咪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P1280767.JPG  

 咪咪外表看似很健康,體態也很肥美,但其實飽受鼻涕蟲的困擾,這種孱弱的體質沒有分季節之差,鼻涕就是如影隨形,不過慶幸的是我們家的寵物家庭醫生有開出適合咪咪的抗生素跟中藥,兩者交互服用後,鼻涕症狀改善非常多,但我想,如果可以直接從日常飲食來改善,不是更棒?!倍力的這個配方的出現,著實打動我,而且價位也很親民,以兩公斤貓糧來說,若你只有一隻貓口,應該可以吃一個月綽綽有餘
咪咪語:是好吃的飼料嗎?不過這個紙盒我也很尬意,剛剛好塞得下我的噸位

P1280772.JPG  

 

何謂〝Animate??主要特點來說就是成份不含玉米、小麥、大麥,單一無穀(含糙米),特選用人用級油脂-阿拉斯加鱈魚油、鮮雞油、非基改大豆油,因此算是比較高階的貓糧,價格上因可選用在地台灣食材的,所以直接回饋到飼主的荷包,讓想下手購買高等貓糧回去孝敬的飼主,較無經濟負擔

P1280771.JPG  

P1280797.JPG  

 

首先,打開飼料可以聞到一股淡淡魚香味,既然是挑嘴貓,味道當然也不能太差,我覺得是不油膩很清爽的魚香味(蛋白質來源主要以鮪魚+北海道干貝),飼料的大小就是普羅大眾都可以接受的,狼吞虎嚥或是櫻桃小嘴都不會排斥。既然是呼吸道保健配方,這包飼料也添加雙倍的離胺酸來幫貓咪調理體質,對我們天天都要餵離胺酸的飼主來說,可以直接從飼料攝取,實在是方便又實惠,當然,倍力這間台灣優質的飼料大廠,也貼心的在飼料中添加了蔓越莓,來維護寶貝們的泌尿道健康

P1280779.JPG  

P1280801.JPG  

貓皰疹目前是無法根治的,只能從日常生活的保健還有飲食來調理,這次試吃下來的結果是,咪咪鼻涕依然存在,但比較沒那麼濃稠,顏色也是比較淡,配上日常的口服藥(目前以中藥為主),呼吸症狀是有改善的,排便的部分就沒太大差異,小胖子的屎量依然粗又筆直!!以上,是我個人分享的經驗,並不代表每隻貓的狀況,若貓咪的鼻涕真的欲罷不能,還是要儘早就醫治療喔。如果你家也有皰疹貓,可以到咪咪粉專私訊一起討稐,我除了在飼料上著手改善,其他的保健食品,也有很豐富的使用心得,希望每個家庭都可以跟貓皰疹和平共存↓↓

P1280775.JPG  

特別收錄在打此文時的來串門子的大爺,還有外出時乾淨的鼻孔mimi

P1290671.JPG  

P1290365.jpg  

倍力寵物健康食品(Blue Bay Pet Food)→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baypetfood/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