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你種的火龍果上電視咧」從Vanessa's Bakery凡內莎粉絲團看到這句話,內心滿滿感動,把爸爸親手種的火龍果變身成蛋糕的主角,這當中有多少的愛在其中?我能說,接下來的每一口,都是幸福。

11e1e69d39005056990ee0.jpg  

我家阿母都說越漂亮的水果吃起來越是有農藥殘留,燈燈,他們家的火龍果居然是跟鵝一起共生的,用無毒農法栽種,配上兼職的小幫手鵝先生來除蟲除草,這就是最天然的食材來源啊(還有爸爸滿滿的愛心喔)。身為農家子弟的老大人特別對台灣小農有感觸,吃進嘴裡的甜,有時都是農人說不出的苦,看天吃飯是無法跟老天爺對抗的宿命,有時在盛產時還得日夜守候農園以防宵小入侵,這些都是我們看不到的酸。

 未命名.jpg  

今天仍然請咪咪來拍一下開箱照,引頸期盼那麼久,今天終於來到我手上啦,為了紀念歷史的一刻並溫習我的家政手作,特地幫咪咪做了一頂火龍果帽子,我真的覺得自己超棒的,然後咪咪頭很大,用掉了很多布,而且KING賽斯的尺寸只有他自己能戴,弟弟妹妹都無法,果真獨裁大頭貓...。

P1390361.jpg 

使用宅配運送雖然有貼上易碎品,但你我都知道這種貼紙警語只給有心人看,所以,每次宅配食品內心都要給予產品很多的祝福,希望它能完好無缺的平安抵達,想必你們也是吧?貼貼貼貼貼...。

FotorCreated.jpg 

Vanessa's Bakery盒子非常美,所以我決定給它一張獨照,還雞婆的加了人家的LOGO以示完整性,哈哈。

P1390191.jpg 

打開之後會有很多小配件跟蛋糕說明書(就是小故事),黑色的落落長文字是給咪咪的祝福標語,因為感覺這一句比生日快樂還好用,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插一下,很完美的配件,對了,它非常巨大,有17.5*12.5公分。

P1390176.jpg  

這就是大敵當前不動如山,「但如果是鮪魚內餡裹酥脆柴魚片,上面用起司球點綴我可能就無法這麼淡定了」,下次請凡內莎姐姐做個特調吧!(咪咪的心中喵語)

P1390444.jpg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聞了一下,還沾到鼻子,慌張的想舔掉的樣子非常好笑。咪咪啊,戴著頭套就安分一點吧,等等會請你罐罐的。

P1390426.jpg P1390446.jpg  

我喜歡這個蛋糕,無論口感如何我都喜歡,因為蛋糕背後的故事是道不盡的豐厚情感,用爸爸滿滿的愛心做出來的蛋糕,會有多難吃呢?不,相對的,它非常好吃。甜度部分屬於微糖,粉紅色的火龍果慕斯吃起來很特別,滑順帶有淡淡奶香味。其實從冰箱拿出來五分鐘左右,蛋糕就開始流汗了,所以我非常相信這是純天然的食材製作而成,因為通常有加乳化劑或安定劑的外表通常是很紳士淑女,像這樣瘋狂流汗的蛋糕就是叫你快點把它吃掉!

  P1390454.jpg  

P1390459.jpg  

拍得很醜的橫切面,後來又補拍一張是因為一開始沒吃到底層的OREO餅乾,想說怎麼跟網路的說的不一樣,原來是我漏切啦,配上OREO一起吃,多了巧克力的味道,吃起來還有脆脆的口感,果然是要無所畏懼的切到底(害我一開始還以為底下那黑黑的是蛋糕紙)。

P1390469.JPG  

P1390495.jpg  

隨訂購蛋糕加購的客製化標語,我看網路圖片以為小小一隻,實品也太隻了,有一種海底珊瑚的感覺,不過插在蛋糕點綴真的很好看,做這樣一隻的3D列印起碼要一小時,店家真是太甘心了,真是一支籤語永流傳,祝福咪咪有美好的一天,還有所有的毛孩子們。

P1390463.jpg 

後記:蛋糕的柳橙片非常好吃,若以後有獨立的柳橙蛋糕也一定很迷人,要去賞罐頭給孩子們順便在偷吃一塊,然後繼續為了接下來的海鮮宅配煩惱咪咪的頭套造型(傻笑~)。〝喜歡我們別忘了到右邊粉絲團按讚,或直接連結到咪咪MIMI的粉絲團按讚喔!!〞

 

店家資訊

店家:凡內莎烘焙工作室;粉專→Vanessa's Bakery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 

訂購網址: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點我) 

電話:0905-337-709
營業時間:09:00-18:00(周一至周五)

 

P1390322.jpg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