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一中商圈不遠的雙魚2次方,以特色的漢堡套餐獲得不少好評,秋冬之後,更推出了雪人漢堡套餐來迎接歡樂的聖誕節。這裡的裝潢擺設很簡單,不走坊間漢堡店常出現的美式風格或是鐵器擺設,反倒給人很溫馨的感覺,所以很多家長喜歡帶孩子來這邊用餐,除了可以親手做美味的餐點,也可以拉近親子間的距離。

P1400704.jpg  

在食材部分,雙魚2次方堅持自己挑肉、切肉、煎肉,牛肉使用紐西蘭的草飼牛,吃起來的口感如果說有淡淡青草味就太誇張了,事實上,這裡的漢堡牛肉及套餐口味都比較清淡,不使用內臟部位的肉排,吃起來少油、沒肉腥味,相對也可以減少在吃漢堡的罪惡感(竊笑)。有些漢堡肉為了省成本會使用組合肉,這裡的牛肉是老闆娘親自去挑選回來〝後製處理〞,雖然成本提高很多,但自己敢吃的,賣給客人也是另外一種良心的呈現。

P1400521.jpg  

P1400533.jpg  

 ▲硬漢套餐的萬惡特製Pizza醬,旁邊的迷你手榴彈是糖粉先生假裝的。

 

咪咪已經就定位了,他非常想吃彩色的漢堡麵包,尤其是南瓜口味的,因為麵包的主要原料只有南瓜,所以可以放心的拿給咪咪吃,老爺咪也是很挑的,不夠新鮮的他絕對,不吃。不過,咪咪也很現實,我拿沒有調味的純色漢堡麵包(雪人),他聞一聞眼睛就閉起來,滿欠揍的。

P1400392.jpg  

P1400413.jpg  

 可能看得出我們有些徬徨,所以店員非常耐心的跟我們介紹了餐點還有目前主打的雪人套餐,我們選擇了一份硬漢、跟雪人套餐,雪人套餐還提供專屬的背板讓人拍照,只能說,雙魚2次方太用心了。雪人的漢堡麵包吃起來沒有味道,有點像吃無糖饅頭,不過雪人的頭裡居然包了兩塊起士,咬下去的時候有點驚喜,然後也證明了他是有腦的雪人(好冷!),搭配在漢堡旁邊的薯塊真的非常非常好吃,下鍋油炸的火侯跟時間控制非常好,外酥內軟,非常想單點一盤。

 P1400506.jpg  

P1400589.jpg  

P1400492.jpg  

鱈魚排非常的大塊,這個賽斯是老闆娘跟廠商要求特製的,就是要讓客人真的有在吃魚排堡的感覺。

P1400488.jpg  

 ▲鱈魚排都可以變成雪人的裙擺了。

 

雪人套餐真的很有趣,尤其是老闆娘拿出專屬拍照背板給我們的時候,她還說可以在照片上加一些韓劇的對白,但我當下只想快點消滅這個淘氣的小東西,「與其看你站在冰冷雪地,不如過來讓我把你吃了」,太不浪漫了我...

P1400460.jpg  

P1400475.jpg  

附餐的沙拉上面擺了黑豆,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會把黑豆當成沙拉的一份子也是挺有趣的;濃湯則使用馬鈴薯做勾芡,不使用人工調味,所以喝的同時也吃的到馬鈴薯微粒還有兩片大大的培根,很實在的濃湯。

P1400542.jpg  

P1400537.jpg   

甜點上的薄荷葉是老闆娘自己種的唷,像是店裡會用到的香草有一部分也是取自於老闆娘的後花園,我們喝下去的漸層飲料使用的蝶豆花就是其中之一。

P1400601.jpg  

P1400452.jpg  

  ▲感謝雙魚2次方,讓我喝到人生第一杯漸層飲料,在此之前我還以為是每個漸層是人工色素調成,原來是利用蝶豆花的水溶性的花青素,以及酸鹼不同的情況下產生的變色效果,吃漢堡還能補腦真是賺到了。

P1400432.jpg  

老闆娘非常健談,會跟客人分享店裡的一切,而且也喜歡寵物,所以咪咪就又再度登場了,這裡也是寵物友善的場所,雖然無供應寵物鮮食,但歡迎自帶寵物餐具、食物跟毛寶貝一起用餐。喜歡我們別忘了到右邊粉絲團按讚,或直接連結到咪咪MIMI的粉絲團按讚喔!!〞
延伸閱讀:寵愛健康誌『致:我的青春夥伴』忠犬西施19年的溫暖守候

P1400706.jpg  

▲想一睹美麗老闆娘的廬山真面目,快去吃漢堡就對了。我很喜歡這張側臉的樣子,好好看唷!

 

店家資訊

店家:雙魚2次方;粉專→雙魚2次方 一中總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育才北路8號
電話:0982-670-109
營業時間:11:30 - 20:00
註:歡迎寵物入內,店內不供應寵物鮮食,禁止寵物使用店內餐具,公狗要穿禮貌褲褲喔。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