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寵物展拿到一個比A4還小的貓抓板贈品後,又勾起家中孩子對紙板的狂熱了,剛好看到喵屋舉辦的活動就去參加了,很幸運,收到了三個組合貓屋,說實在,在此之前(很久以前),我都是土炮的讓他們住(玩)水果紙箱或是自己做無敵陽春的貓抓板,有省到錢但很費工,製作過程也是紙屑掉滿地,不小心還會割到手,紙箱被蹂躪後,紙屑就變成地板的惡夢。

P1420342.jpg  
打掃心得報告完畢,來組裝吧,其實很簡單,而且紙材真的不錯,組裝時完全沒有紙屑,滿不錯的!喵屋很酷的地方在於,所有貓屋都可以依據樂高的玩法加以組合,像我收到的,就是可以是單人房,也可以變成超大別墅。

 

城堡貓屋

依說明書完成第一步驟的主體組裝,然後把大紙板壓蓋在底部。

FotorCreated1.jpg 

三片紙板折成三角形,我有用膠帶加強固定(我們家的孩子比較壯碩啊!)
FotorCreated2.jpg  

再把紙板蓋在三角鋼樑上就完成了,很簡單吧。
FotorCreated3.jpg  

完成之後,立刻就有訪客了!
P1420383.jpg P1420430.jpg 

別墅貓屋
咪咪從城堡貓屋出來之後,我們要繼續建造別墅貓屋。

P1420432.jpg

底部紙盒喵屋很貼心已經完成了,完成說明書的第一步驟的主體組裝其實就差不多沒事了(喝茶),第一步驟的主體大門要內灣折進去,是比較要注意的地方。

 FotorCreated2-1.jpg  

第一層屋頂加蓋時,記得所有溝槽都要對準卡住,才不會在最後一層屋頂加蓋時,呈現凹凸不平衡的情況。

 FotorCreated2-2.jpg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把貓抓板放好,第二個別墅喵屋也迅速完成了,此時把別墅貓屋加蓋在剛剛完成的城堡喵屋之上,又是不同的風貌了。

P1420451.jpg

哥哥,也讓我進去參觀一下嘛!

P1420465.jpg P1420479.jpg 

中場休息時間的咪老爺,來人啊,還不給我揉揉!

P1420440.jpg  

迷城喵屋

最後一個難度指數有3顆星,陷阱指數2顆星,有點小小小的複雜,梯形底座這邊組好之後,依照說明書的形狀疊上去(要認真看喔,放錯邊會卡關)。

FotorCreated3-1.jpg 

不!有發現哪裡不對嗎?我的卡榫外露了!以下才是正確版本。

FotorCreated5.jpg 

沒看到外露卡榫果然清爽多了!

P1430077.jpg 

圓弧屋頂這邊可以讓迷城貓屋有兩個變化,可以做不倒翁喵屋或是當成城堡喵屋跟別墅喵屋的超大地基。請忽略最上兩張圖片中的外露卡榫...。

FotorCreated3-2.jpg 

我們選擇蓋超大地基,變成一整棟大違建!哈哈哈。

P1430079.jpg P1430080.jpg  

後記:很有趣的貓屋組合體驗,過程完全沒有掉紙屑讓人很驚訝!雖然舊紙箱也可以有同樣讓貓咪躲藏或玩樂的效果,但不少紙箱都有使用人工漂白和酸類,長期接觸下來對貓咪的健康還是有疑慮的,喵屋的全系列產品都有通過相關檢驗和認證,提供貓咪一個有趣又無毒的躲藏玩樂空間。

P1420499.jpg
咪咪有點太得意忘形了,住二樓的是我們家厭世小生(跳樓輕生的打算),憨吉弟弟。

P1420509.jpg P1420511.jpg  

喜歡我們別忘了到右邊粉絲團按讚,或直接連結到咪咪MIMI的粉絲團按讚喔!!〞
購買資訊

喵屋Meow Store:https://www.meowplaylife.com.tw/
喵屋 Meow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tHouseMeow
公益影片:https://youtu.be/fPZHL6guY-Y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