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南棗核桃糕本來是要進貢給我阿母的,因緣際會下輾轉到我手裡,有點沉重的打開包裹,內心正在淌血,因為老娘還戴著3年又66天的牙套!包裹很大一個,但實際的內容是只有17*13公分,我想這是胡老爹刻意營造的驚喜,因為打開後內心真的有〝哇〞的感覺,其實真的用硬盒便利袋就好了,體積小又比較不佔空間(碎碎念完畢...)。

 P1450248.jpg 

是不是挺空洞的啊(都聽到風聲了...),不過其實胡老爹的網路訂單很滿,這是他們最小號的紙箱,所以送到你們手上的時候一定都是很澎拜的,像是夏威夷豆塔或是乳酪球也別忘記帶上一盒啊(口水樣)

 

我們即將要進入文中精華了,不過在此之前,因為胡老爹的南棗核桃糕盒子實在是設計的恰到好處,所以非常巧妙地融在咪咪的身上,但也歸咎於龐然的身軀才能如此駕馭這個盒子,過年的時候我要把外包裝改成紅包拿來,多應景啊!

 P1450219.jpg  

南棗核桃糕,在收到包裹之前我還以為它是一種蛋糕,真的超不專業的我(捶捶捶),打開後才發現這好像是過年會出現在阿嬤家,或是喜慶場合會出現的吉祥糖果,真的,它真的很喜氣,〝棗〞就是可以延伸很多吉祥的雙關語,像早生貴子啊,但在這裡我比較想要它變成早點發財!〝核桃〞大概就是和平之意了,反正這種吉祥如意的糕點,吃它的場合多半是開心愉悅的,而且黑棗含有豐富維生素C,也是補血聖品,好朋友來的時候吃上一顆,嘴裡甜甜又有好氣色!

P1450170.jpg 

P1450171.jpg  
 ▲盒上的簍空圖案,正是我們最愛的台灣啦,支持國貨,愛吃國貨!

拍照前已經先偷吃一個了,想測試看看黏性,戴牙套的小姐說,真的不太黏牙,而且棗味很重,核桃內餡給得很阿莎力,你看看這黝黑的黑棗外衣,不會太甜又帶點焦香味,跟菜市場或賣場販售秤重秤克的口感不大一樣,雖然價錢可能貴一點點,但吃到的是最自然呈現的原味,重點,不黏牙就是棒!

  P1450174.jpg  
 ▲胡老爹的南棗核桃糕,使用原料超簡單,現在食安問題多,越簡單越美好,棗泥也是手工熬煮12小時的精華產物,為的就是呈現出最傳統的棗泥滋味!吃進嘴裡的酥脆口感,是來自於澳洲頂級的火山豆,對產品嚴格把關是胡老爹菓子工房,對每位顧客的堅持喔
P1450180.jpg P1450211.jpg  

全部倒出來,擺盤也很好看,過年這樣擺得滿滿的,多喜氣啊不黏牙就是深得長輩歡心,而且不用出門就買的到哩,目前老派點正是受寵,不相信,你放在辦公室茶水間測試看看,是不是有人假借上廁所一直去拿啊?想吃看看嗎,可以參考文末有購買資訊喔。

喜歡我們別忘了到咪咪的粉絲團按讚喔!
P1450237.jpg  

店家資訊

店家胡老爹菓子工房;粉專→胡老爹菓子工房

購買連結:http://www.huodaddy.com/web/index.html#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0巷16號1樓

電話:02-8982-0389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