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在行駛的車輛上完成拍攝的文章,車用空氣清淨機在多貓家庭裡面飾演重要的一環,尤其是帶咪咪外出旅行,臭小孩又在車上大便的時候,這個時候的空氣清淨機可以大大減少這些有害空氣啊(笑~),所以特此寫一篇開箱文來分享一下。

P1440938.jpg  

P1440930.jpg  

P1440940.jpg  

是牛皮紙盒的包裝,我滿喜歡的,然後附件很簡單,一片止滑墊、一條線跟清潔小刷子。

 

這裡要穿插一下車上的普遍情況,照片第一張是鵝子咪咪今年夏天外出的情況,其他則是車內貓口四散的景象,大家都很乖,已經習慣坐車了,會在車上偷大便跟暈車的妹妹就不方便見客,乖乖在提袋內睡覺了。

P1240371.jpg P1450107.JPG

P1440919.jpg 

 家裡有四個孩子,南北奔波返家時,若又遇上換毛期,車內的空氣品質已不是大拇指往下可以形容,並不是貓身上的異味(貓咪幾乎沒有體味),而是飄散在空氣的皮屑細毛會讓我瘋狂打噴嚏,尤其是密閉的冷氣空間,常常一路打著噴嚏回高雄,真是萬分痛苦,所以看到NETTEC Air Car釋出好康活動的時候,立馬報名!

P1440983.jpg  

P1440990.jpg P1450014.jpg  

▲止滑墊貼住底部後,想放哪都可以,而且線非常長,只要使用捲線器妥善收線,在車內就會變成一個小巧的功能性裝飾品。

P1450037.jpg  P1450046.jpg P1450067.jpg  

▲清理的部分也很簡單,把前面的側蓋打開後用清潔刷把灰塵跟髒東西刷掉就好,通常一趟路下來,下次上車的時候我就會先開蓋清潔了。※清潔的時候要把電源切斷喔!

 

NETTEC Air Car車用空氣清淨機體積輕巧,價位約三張小朋友有找(現在PChome還有打折),以這價位還有功能性來說,它的CP值應該是所有車用空氣清淨機裡面中上等級,操作也很簡單一顆按鈕而已,有點菸器的地方都可以隨插即用,身為寵物家庭的我真的滿推薦。

P1450085.jpg  

P1440927.jpg  

以下是的官網簡略說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改善車內的空氣品質,活化空氣 
◎消除車內密閉空間有害物質 
◎負離子分解甲醛、強力除臭 
◎有效除菌,減少呼吸道疾病傳染機率 
◎迅速有效的消除煙霧 
◎高規格480萬高密度負離子釋放 ( 出風口20cm處 ) 

產品資訊
NETTEC Air Car;粉專→NETTEC 

官網連結:http://www.nettec.com.tw/

PChome連結:http://24h.pchome.com.tw/prod/DMAU0B-A90077IVR?q=/S/DMAU31

搞笑版影片連結:https://goo.gl/Hcvwf4

專業版影片:https://goo.gl/3dCwBM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93號7樓

電話:02-2267-1177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