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車肉乾,南門市場的的傳統好味道!相信很多人都在電視節目旁邊看過這隻可愛的粉色小豬吧,它是快車肉乾的吉祥物,同時卡哇伊的小豬仔也讓肉乾這種傳統零嘴更趨近於年輕化。不過在我心裡,可愛的小豬還是抵不過帥氣的咪咪!
P1510368.jpg  
P1510253.JPG  
豬肉做成的零嘴一直都深受大家喜歡,尤其配吃邊看電視或是過年擺在桌上招待客人都很合適,在還沒親身接觸快車肉乾前,我對肉乾的印象是〝很好吃但很麻煩〞,因為普遍市售的包裝,在打開後總是黏黏的,吃到後來手還要伸進去海底撈月,不過,快車肉乾的包裝就非常大心和衛生,打開真空的外包裝後,會看到肉乾被裝進透明的塑膠盒裡(盒子很堅固),有著一目了然的清爽感,拿取更是超方便!
P1510207.JPG P1510279.jpg  
宅配美食一樣少不了專業的咪咪來合照一下,曬一下咪咪跟快車肉乾的看的到吃不到照片,還有每次拍照時總會來的大哈欠!等等會分享三款肉乾,月見炙燒、招牌特厚蜜汁豬肉乾、元氣條(原味)。
P1510272.JPG  
P1510251.JPG  
月見炙燒 ,主打肉乾也能有JUICY的口感,以高溫烘烤煙燻後再加以炙燒,打開盒子撲鼻而來的炙燒香氣讓人口水直流,月見炙燒是我今天三款中最喜歡的一款,除了炙燒香氣還有豐滿的肉汁,蜜汁和煙燻的雙重口感讓人一片接一片,完全停不下來,推薦指數〝滿分〞。
P1510321.JPG  
P1510313.JPG  
5公分左右大小的圓形肉乾,形狀可愛討喜,多汁軟嫩不卡牙縫!
P1510317.JPG  
招牌特厚蜜汁豬肉乾,超厚實的一公分肉乾,肉汁並沒有因為一公分的厚度而流失,依然如影隨形的在嘴裡爆發,而且有厚度的肉乾,讓人吃起來就是一個爽快。
P1510329.JPG P1510341.JPG  
蜜汁的甜香搭配上扎實好咀嚼的口感,南門市場的傳統美味,連咪咪的阿嬤也讚不絕口!
P1510334.JPG  
元氣條(原味)進化版的招牌豬肉乾,雖然沒有一公分的厚度,但每根長度約有15公分,可不可以叫它台版吉拿棒?因為帶它去看電影也超搭,而且硬盒包裝,方便攜帶又好拿取。
P1510290.JPG  
P1510292.JPG  
條理分明,不會讓你吃的油膩膩,咪咪阿嬤一邊吃一邊說〝不會硬叩叩的肉乾就是好吃〞,嘴裡殘留的肉香讓人意猶未盡,嘴唇上的甜蜜滋味也讓人欣喜,嘿!別忘記抿個嘴唷。
P1510309.JPG  
後記:
每片肉乾都因為火侯的平均受熱,吃起來不會過硬或過乾,鎖住的鮮美的肉汁也讓人回味無窮!也因為真的很好吃又涮嘴,所以咪咪阿嬤在吃完後火速加碼訂購25盒做為年節伴手禮盒,下次就可以吃到招牌肉紙和泰式檸檬口味的肉乾了,真是叫人期待,咪咪在默默的跟肉乾合照完就帶著淒涼背影去吃飼料了,好啦,我有犒賞他請他吃一根寵物的雞肉捲,雖然我知道他真的很想吃肉乾...!
喜歡我們別忘了到咪咪的粉絲團按讚喔!
P1510249.JPG   

店家資訊

店家:快車肉乾;粉專→快車肉乾/肉紙
官網http://www.kuaiche.com.tw/v2/official
樂天
http://www.rakuten.com.tw/shop/kuaiche/product/zr_1224/

購買連結:http://www.kuaichesho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南門市場);其他門市資訊可洽官網查詢

 

電話:02-2244-8888 (08:30-18:0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