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的是抱著肚子痛又想吃冰的心情來到吮糖,因為之後小李就要回歸職場了,不好好保握難得的午茶時光是不行der,這家複合式餐飲店在高雄楠梓區,地點也是在學區內,最大的指標就是店門口外的家樂福,所以用餐客人除了年輕族群不妨有逛完賣場來用餐的小家庭。

 P1630476.jpg

用餐座位很大,照片沒拍到的是中間一道隱藏拉門,打開之後也有不少座位,真的滿適合當學生聚餐的場所,以甜品為主打的吮糖,夏季應該是充滿學生吃冰的歡樂聲(懷念青春啊)

P1630641.jpg
我們今天以小鳥胃來表現優雅,只點了紅燒牛腩焗烤飯、珍珠豆花跟紅豆煉奶雪花冰。餐點品項可以說用眼花撩亂來形容,不過學區附近的店家,多半會佛心的推出琳瑯滿目的餐點品項來迎合學生族群,想想也是挺辛苦的,當然價位也一定要實惠可愛,鹹食價位的部分看個人加點套餐與否來決定,但甜食就真的是俗擱大碗,我喜歡!

 P1630644.jpg

紅燒牛腩焗烤飯(149+20元濃湯);用一個很漂亮的白瓷盤盛裝,份量適中,起司給的豪邁,真的是鋪的又厚又滿也會牽絲,牛肉大塊不小氣,非小碎肉的感覺讓人覺得實在,雖然叫紅燒,但其實口感很溫和喔。P1630525.jpg   

P1630548.jpg P1630568.jpg

珍珠豆花(35),銅板價的甜心滋味!豆花的製作有別於一般傳統用食用石膏成形,改用了地瓜粉製作,雖然盛碗後樣貌易碎,但地瓜粉卻比石膏來的健康天然,甜甜的好滋味則來自於二砂糖、黑糖跟冬瓜糖,QQ的珍珠也很搶戲,每顆珍珠都吃的到甜味(沒有味道的珍珠out),混著豆花和糖水一起吃,真是甜嘴又甜心,離開時還打包了一碗孝敬娘親。

P1630578.jpg P1630591.jpg P1630611.jpg

紅豆煉奶雪花冰(50),今日最佳CP值就屬它了,飽滿的紅豆鋪在上頭,淋上香甜的煉乳,老闆自己也愛吃煉乳,所以煉乳真心的大淋特淋給它淋兩層,完全不手軟,對比其他冰品店煉乳要加價,這裡的煉乳之大器真是太討人喜歡了,紅豆又軟又香,萬丹出產的大紅豆就是不一樣,非常真心推薦這碗紅豆冰,四個字做結尾,〝實在便宜〞。

P1630618.jpg P1630630.jpg P1630638.jpg

後記:

我愛它們家的甜食大過於鹹食,鹹食的菜單都是以打屁為主來設計的年輕化餐點,突然想起我的學生年代了,而甜食則完全打中我的心,CP值高又好吃(也不會太甜喔),吮糖除了在楠梓有分店外,旗山跟屏東內埔也都有設點,貪甜的螞蟻們有路過不妨去吃上一碗冰涼的甜品吧。

店家資訊
店家:吮糖複合式餐飲(楠梓店);臉書→吮糖複合式餐飲-楠梓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大學東路137號
電話:07-362-7979
營業時間:10:00 - 10:0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