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吃日式飯糰嗎?今天來推薦一間幾乎零缺點的日式早午餐店,在鹽埕區的柒壹喫堂也是近期在IG紅到不要不要的一間小店,最近鹽埕區真的太多美食小店竄起了(擦口水ing)

P1650765.jpg P1650768.jpg

假日是不開放訂位的,所以想吃就要巴結一點去現場候位(一切都是值得的),這邊候位的方式是自助式的,把用餐人數跟電話寫在大門旁的小板子上就完成了,如果你發現店內有空位子,也可以去詢問一下大概後位的時間。

P1650772.jpg

今天是LULU跟我一起用餐,她也喜歡這種老宅的日式氛圍,非常可以在假日讓人感到悠閒和放鬆,店裡面的布置非常簡單,沒有任何花俏的成分,三樓保留部分老屋的原始建構,古早味的木造房子隨著時間越陳越香...,幾乎開放式的透明廚房除了提升鼻子的嗅覺也加強腸胃蠕動,是不是一舉兩得!
P1650782.jpg P1650796.jpg

今天我們點的兩樣餐點都是店內超人氣,IG上打卡人氣王,不知從何點起或是感到盲從,點這兩樣包你滿意,其他的餐點看起來也是都讓人充滿慾望,所以柒壹喫堂已正式收編進口袋,列入二訪的店家。

P1650844.jpg  P1650802.jpg

雙味飯糰*若雞唐楊280元;炸雞肉豐富了我的心情,讓我一整天都好愉悅喔,真的好吃到沒話說,完全不想探究它用了什麼粉怎麼油炸,一心一意就是想怒吃它千百回!

 P1650846.jpg

飯糰份量非常緊實然後飽滿,兩顆下肚絕對會有飽足感,口味的話一顆是明太子一顆就叫它小橘吧,反正甜甜的很好吃,我的魂魄已經被雞肉吸走了,不能怪我不專心。

P1650867.jpg P1650882.jpg
炸雞肉的外表看起來很一般,但吃下去驚為天人,麵衣酥脆雞肉軟嫩又多汁,無可挑剔的零缺點。

P1650890.jpg 
薑汁低溫叉燒肉300元、升級塔可飯25元;這裡也是走低溫烹調路線的,所以叉燒肉吃起來不燙口但也不冰冷,塔可飯超級好吃,而且飯也是盛裝的像小山丘依樣,看了就會舒服,每份套餐都有不同的小配菜,這些小配菜都超下飯但也不搶主角的戲份,大家都很平和的分工合作等著被消滅。

P1650863.jpg  P1650857.jpg
叉燒肉厚實有嚼勁,不是在嘴裡死纏爛打的那種,是一片接一片的那種喜歡,如果你同桌的友人很會吃,是大食怪等級不要客氣再點一碗飯吧,真的超下飯,大不了去駁二跑個十圈唄~

P1650886.jpg  

後記:
一切都太完美的好吃,價格跟份量完全成正比,低溫烹調的食物多半主打養生跟健康,有時強調養生跟健康的食物貴又難吃,但但但,這裡完全就是一個好吃的概念,真要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套餐都有附贈溫泉蛋,現在禽流感在烽火頭,應該換成別種餐點或是蛋捲也很棒啊(我承認我不敢吃半生蛋),除了這一個超迷你小缺點外,真心推薦快點放馬過來吃看看。

 

店家資訊
店家:柒壹喫堂;臉書→柒壹喫堂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1號
電話:075216971
營業時間:11:00 -   22:0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