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的小店藏著不簡單的美味!今天下班後跟小李還有即將告別單身的王氏夫妻相約到鳳山,要怒吃之前蘋果秘密客報導的CP值超高帝王蟹羊肉爐,但就坐後我們就改變心意了,新推出的天使紅蝦鍋好像也美賣,而且每隻蝦子都有成人手掌這麼大,對,我們就要他!

P1670742.jpg

店面超級簡單,就跟一般路邊熱炒店沒兩樣,老闆發現我在拍照後,他說:「如果你要寫文章,重點幫我寫一個就好〝我家有冷氣〞。」然後就要轉過身繼續華麗的翻炒,瀟灑到讓我目瞪口呆...,好啦,這是一家有冷氣的羊肉爐,帶皮系列或是羊肉熱炒這裡都吃的到,但我們今天的目標只有一個,天使紅蝦鍋。

P1670725.jpg P1670728.jpg

天使紅蝦鍋看圖片真的看不出來有多澎拜,到出餐前我都以為他小小一個,了不起像瑞豐夜市的雙人火鍋吧,沒想到登場之後,居然可以讓四個大人吃的超飽超滿足,特價的火鍋就這樣而已嗎?不,它還有附七道配菜,真心俗擱大碗呷粗飽的,而且還有大賽斯的天使紅蝦在火鍋裡頭,要招待朋友的話絕對是道地又真誠的台灣料理。

P1670751.jpg

天使紅蝦鍋原價1290元特價999元(附:白飯、豬肉盤、三杯風螺、烤鯖魚、黑輪片、鴨肉丸串、蔥花蛋、鹽烤白蝦),我們的蔥花蛋加100元換成三波蛋,真心推薦加價換三波蛋,上面鋪滿鮮嫩無羶的Q彈羊肉搭配熱烘烘的煎蛋,超級下飯。

P1670729.jpg
火鍋共有六隻天使紅蝦,一隻會單獨放在小盤子上,除了給客人拍照外也會說明這隻蝦子是生食等級,好吃嗎?小李說生食的感覺很像在高級日本料理店吃到鮮蝦握壽司,差別在沒有炙燒,口感也是一絕,很值得一試!(紅色的蝦身佔滿小李的手掌,還拍到有點泛黃的袖口...)

P1670788.jpg P1670824.jpg  

柑紅色澤的蝦身,掰開蝦頭蝦膏滿滿滿滿的,每隻都很濃郁喔,肉質吃起來絕對不是白蝦可以比擬,緊實又甜美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

P1670844.jpg P1670921.jpg

 不管生食或是煮熟吃都可以吃到超鮮美甘甜的滋味,火鍋的湯頭是老闆娘特調,說實在沒有特別去問也喝不大出來是羊肉湯底,這點滿驚人的!
P1670859.jpg P1670933.jpg

三杯風螺;大火熱炒後再燜過的三杯風螺,螺肉Q彈有嚼勁,伴隨陣陣九層塔香氣,不愧是熱炒店點閱率之冠。

P1670873.jpg P1670878.jpg

烤鯖魚;份量雖然不多,但非常好吃,不用沾胡椒鹽擠一點檸檬在上頭就很提味,魚肉多汁,外皮微微酥脆,配飯吃有點單調,老闆,來一手啤酒吧!

 P1670906.jpg

黑輪片、鴨肉丸串;小點心打屁系列,可以在熱炒店看到這兩樣真的很特別,尤其是鴨肉丸串,貌似貢丸卻充滿以前兒時放學在小攤販那邊掏著口袋零錢買肉串的回憶。

P1670889.jpg P1670983.jpg

三波蛋;加價換的三波蛋,餐名是老闆跟客人點餐的美麗誤會,沒有任何代表的意義...。類似烘蛋的做法上頭撲滿現炒的醬燒羊肉,光這一道可以多吃一碗飯,我很少吃羊肉,但這肉片吃起來沒有羶味,羊肉處理得很好。P1670962.jpg   

P1680007.jpg

鹽烤白蝦;僅用簡單調味讓客人吃出蝦子的美味,直挺挺的白蝦讓人邊剝邊吃,大部分的竹籤料理小孩子都很喜歡,而且很好收買小孩子(乖乖吃飯)。

P1680018.jpg P1680038.jpg

豬肉片;給的很阿莎力的一盤,不是幾片幾片放在小圓盤上,夠吃嗎?非常夠吃,而且豬肉浸潤過羊肉高湯更顯得鮮美,火鍋中也有大量的蔬菜和火鍋料喔!

P1670829.jpg

泡菜羊肉120元(老闆的私房菜);又是一道超下飯的菜色,爽脆微甜的泡菜配上軟嫩的羊肉,讓人一口接一口,這裡的泡菜炒過後還保有脆度,不會太酸的清爽感,雖然使用醬油拌炒,但也不會過於油膩,下酒或配白飯都不錯,沒有選擇錯誤的小確幸。

P1680053.jpg  

P1680051.jpg

後記:

雖然沒吃到原本要吃的帝王蟹火鍋,但我覺得這間回訪機率太高,這樣吃下來,990元+100元+120元,就可以大大滿足四個大人的五臟廟,而且營業時間到凌晨12點,適合聊天小酌,不過地點稍稍遠就是(所以價格上給了漂亮的回饋),也幫之後的食記先分享(一定要吃到啊),帝王蟹火鍋裡的主角每隻都有一公斤重,價錢是1399元,因為還沒吃過就不多贅述(要先預訂),今天的天使蝦火鍋套價到4月底,想吃飽吃巧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呀!(看看,連蝦背都幫你開好了,多貼心啊)

P1670899.jpg

店家資訊
店家:我家帶皮羊肉海鮮燒烤;臉書→我家帶皮羊肉海鮮燒烤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榮路246號
電話:0930-939-667
營業時間:16:00 -  00:0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