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努力渡過黑暗時期的我,在姊妹大心的邀約下,吃得超飽的,被拍拍摸摸肚子飽飽的感覺真好,好溫暖,關於初味1.0
P1860956.jpg
之前剃貓或兔子時常經過這一帶,總會留意起這間透明玻璃有著繽紛彩繪的小店,沒想到,這次聚會就約在這裡,店裡除了乾燥花滿天飛,讓人少女心大爆炸外,我們也不意外的點了一堆吃飽撐死的早午餐。
P1860997.jpg
如果有強烈拍照慾望的你或妳,請避開用餐的尖峰時刻,無奈我的姊妹們沒有一個想露臉,我只能拍出這空空的網美牆證明自己來過,二樓的小閣樓非常推薦低人數的聚會或是小家庭聚餐。
P1860975.jpg  
P1860980.jpg
手作花生培根牛肉堡270
阿汶的愛,滿滿的肉,大口咀嚼的快感,她的最愛。這道餐我覺得突出不是牛肉,而是襯在下面的豬五花,一種熟成牛肉的概念來炮製豬肉真的很特別,若你的味覺夠敏銳,可以吃到木頭淡淡的薰香味。
P1870026.jpg

特殊香料醃製後再風乾七天的豬豬,真的好誘人喔,就算戴著牙套也要阿汶分我吃一口,強者我姊妹真的太會切八段,完完全全滿足我每次想拍照的慾望。
P1870030.jpg  P1870130.jpg

強棒古巴三明治240
三明治的墨西哥辣椒真的很強棒,辣而不嗆的快感讓人舒爽,丹麥吐司裡面的起司會不定時更換,但怎麼吃都一定會有兩種黏踢踢的纏綿起司在你嘴裡。
P1870019.jpg P1870083.jpg
這邊的餐不用再額外加錢升級,因為該有的該附的都給了,那種小情小愛在這裡是不存在的,餐點皆有現炸薯條及飲料(紅、綠茶),但,千萬是一定要記得打卡,因為打卡的〝禮物〞霹靂讚,是正統的法式濃湯,而且每天供應的口味不一定,以當天當季採買的食材為主,今天我們喝的是奶油玉米濃湯,除了濃稠之外還吃得到細碎的玉米粒,非常值得一打(推推)
P1860960.jpg  
P1870101.jpg

異鄉遊子300
名字超酷炫,如果沒問老闆你一定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東東,其實就是類似骰子牛肉的概念,然後牛肉遠在美國,所以得到異鄉的封號,但,異鄉遊牛是不是更貼切,有種莫名的喜感。
P1870079.jpg
真的非常非常要大推特推這道,以低溫烹調四小時的手法製作,大火慢煎讓牛肋條的肉汁完全鎖住,老闆還說出一個厲害的名詞「梅納反應」,通常這種烹調手法會用在煎牛排上,讓牛肉的色澤跟香氣更飽滿出色!單吃牛肉就很過癮了,肉質超級Q彈,邪惡一點請搭配半熟蛋的蛋黃一起下肚吧。
P1870090.jpg

醬燒豬排270(隱藏版菜單)
不在菜單上的都特別讓人想點點它,新鮮的里肌肉僅裹上薄粉原汁原味呈現,丹麥吐司緊密貼合太陽蛋,完全就是超高檔豬排蛋吐司啊(亂入)
P1870048.jpg

老闆貼心的了解大家喜好拍美食的慾望,特別以九分熟呈現,拍完照之後的照燒豬排會以百分百的熟度在嘴裡呈現,沒有豬肉的腥味,配上自製的水果優格非常爽口。
P1870049.jpg P1870104.jpg

額外加點柳橙綠茶(手作糖漬柳橙50)拿鐵(單點80元,套餐加購40)
季節限定的柳橙綠現正熱賣中,沁人的清爽滋味還帶上微香的薄荷味;拿鐵喝起來的口感跟外面咖啡店販售的完全不一樣,因為這裡的豆子屬於老闆私人收藏,絕無僅有的阿拉比卡寮果火山豆,如果你是咖啡控,千萬別錯過!
P1870109.jpg  P1870137.jpg
後記:
強化食材的本身,加強其中的特質,是初味1.0給客人的感動和暖心,餐點結合法、義的料理精神,老闆主撐全場,老闆娘則是繪畫小高手及安耐客人的最佳服務生,我很喜歡這種充滿愛的小店,做出來的東西不好吃真的很難,最重要的是,每道餐點都讓人吃得超飽,這種〝食在〞的感覺給人極高的爽度,貼心在初味1.0也真的散佈四處,因為廁所居然有衛生棉(大塊的大塊的),真的讓人不回訪不推薦也難啊!
P1870144.jpg P1860984.jpg
店家資訊
店家:初味1.0;粉專→初味1.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83號
電話:07-335-0770
營業時間: 9:00 - 17:00 、 17:30 - 21:0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