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ba日式黑罐是目前咪咪跟家中孩子最喜愛的罐罐之一,除了口味豐富外,適口性極佳是我推薦貓友購買的主要原因,因為連最挑嘴的憨吉對Sheba也是無法抗拒,這張照片就不多解釋了,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全世界的貓孩子都能幸福平安,每天吃飽飽。
P1870717.jpg
工作關係常接觸到貓咪,大部分的貓友也比較推薦白肉罐頭(非主食罐),雖說價格上比紅肉罐頭貴一咪咪,但營養成分跟製作的漁獲食材相對也是提升許多,若以孩子健康〝吃好吃巧吃對〞為考量目的,多一咪咪的花費就不太需要計較了,真心說,白肉罐頭也著實反應在孩子便便的味道,雖然當考古學家是養貓人家的必修學分,但利用挖黃金的時候了解孩子腸胃跟吸收狀況,也是很重要的
P1850739.jpg
有別於他牌罐頭,Sheba日式黑罐系列水分較多,鮮味紮實內餡豐富讓孩子肚子飽飽外也增加了水分的攝取。
P1870960.jpg

特別推薦家常必備款:成貓專用鮮煮雞絲,掃盤程度不輸剛從市場買雞肉回來親煮一樣!
P1870958.jpg
Sheba鮮饌包系列,小包裝餐包式樣走精緻路線,大食量的貓咪可能會比較失望,此款也比較不適合多貓家庭,但,鮮饌包可是咪咪的萬惡消夜,一包一些一點一口一滴都讓咪咪回味無窮,吮手喇舌到無法自拔,不習慣或不喜歡餵食罐頭的貓友,鮮饌包可以做為孩子日常生活行為表現優良的獎勵品或高檔零食,餵食起來雖沒像肉泥方便,呈現慕絲狀的濃稠鮮度跟飽足感可是加倍延伸。
P1870952.jpg
特別推薦口味:成貓專用鰹魚蟹肉條及蝦燉湯。
P1870944.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家中孩子吃Sheba的影片,以及我把Sheba當成是今年七夕情人節禮物送給咪爺的美照!
P1850519.jpg P1850482.jpg
  

咪咪家孩子搶食Sheba影片(記得順便粉絲團按讚唷)
  
https://www.facebook.com/tsaimimi0211/videos/1852117631753295/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