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邊響起輕快的佳節歌曲,配上應景的聖誕布置,來這邊拍上美照跟好姐妹談天說地,真是一大樂事,而這裡也是高雄市區知名的英式餐廳〝布登小鎮〞,服務真的太好,如果聖誕節約會或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選這裡吧(希望還有位子)
用P1880214.jpg
店家隱藏在住宅區,大馬路邊外頭紅色顯眼的電話亭已洋溢著異國風情,推開門後,英國紳士風格散佈到整個店間,後院更是大家必拍()點,一開店我們就準時來搶頭香了,所以可以拍到空景,但後來鄰桌的媽媽小姐們,也搶著跟後院的聖誕樹拍照,紅配綠以及小巧的裝飾品伴隨輕快歌謠,聖誕節真的到了!
P1880072.jpg 用P1880021.jpg
今天只有我跟Vi兩位優雅的女生(燦笑)用餐,終於有飯友是可以露臉的,當然要把握機會好好幫她拍個照,點餐的部分因為目前推薦共享分食,雖然我們人薄但是嘴饞,所以Vi認真的點了一大堆。
用P1880034.jpg 
P1880058.jpg  P1880057.jpg
馬薩拉香料辣炒雞翅;香氣四溢!先油炸過所以外表呈現微酥狀,吃起來孜然味道強烈,外表雖紅烈(嚇人用的),微辣的口感適合不敢吃辣又愛吃重口味的女孩,是一道會吮指的料理。
P1880119.jpg
英式傳統炸魚薯條英國知名的傳統美食,主打英式料理的布登小鎮當然吃的到,一口咬下金黃色酥脆的麵衣,細緻綿密的魚肉完全不感覺油膩,另外還搭上新鮮現炸的馬鈴薯薯條,混著油醋或塔塔醬都十分爽口。
P1880121.jpg P1880125.jpg
德國酸菜烤豬腳兩個女生真的不會點這一道菜(根本吃不完),所以,這是一道電話遙控的點菜,「包回去熱一熱當下酒菜」,是一種男人要去試結婚西裝的雀躍,所以要吃豬腳壓壓驚嗎(燦笑)
P1880138.jpg

Q彈的豬腳沾上黃芥末醬非常清爽,肉質不會像橡皮筋一樣咬不斷,就算戴著牙套也非常好咀嚼,服務人員也會貼心詢問是否要幫忙切成小塊或自己切,很棒!
P1880164.jpg P1880170.jpg
英式巧克力紅酒燉牛肉對牛肉很挑剔的Vi異常熱愛這鍋牛肉,因為牛肉纖維較多,一不留神很容易把肉質烹煮到乾柴,但這鍋牛肉嫩到不行,讓Vi又喜又驚!這鍋肉完全採共享分食的概念,適合多人數聚餐時一起分享,本身有附贈一小碗白飯(就是一個叭噗狀),喜歡吃米食或擔心吃不飽的話,建議加點皇室香料飯,因為這鍋超級好下飯。
P1880146.jpg
油脂豐厚的牛烙條烹煮過後,吸收了紅酒的香氣和巧克力淡淡的微甜,優雅又不失美味的一道料理。
用P1880159.jpg
黑松露奶油龍蝦頓飯奶香味壓過松露的香氣有點可惜,鮮味略顯不足,但可以吃到實在的龍蝦肉讓人很感動,份量適合一人獨享,可以吃很飽那種,這裡的燉飯比較適合個人小品(我比較不浪漫,胃口比較大)
P1880147.jpg P1880169.jpg
主廚每日例湯(玉米濃湯)傳統焗烤洋蔥湯;沒有勾芡的濃稠感,喝到到微碎的玉米顆粒,盛裝容器面積較大,在開放的露天下要快點喝完,不然風一吹冷掉就可惜了;傳統焗烤洋蔥湯上頭襯的是一塊麵包,相較玉米濃湯,味道顯得非常濃厚,口感也較重,這道湯品非常適合墊墊胃暖暖心。
P1880109.jpg  P1880110.jpg  
季節熬煮鳳梨酒香鮮果茶
超級無敵推薦這壺茶,可以免費續壺一次,首先,這壺容量很大,所以以共享概念來說非常划算,當店員主動說可以續壺的時候(我也忘了問),再度為布登小鎮加分滿滿,女生聊天是沒在看時間的,聊八卦時喝上一杯好茶真是冬天一大爽事。
P1880081.jpg
打開壺蓋裡面有著新鮮鳳梨果肉,記得一起飲用唷!
P1880192.jpg
皇家特選蜂蜜鮮奶茶奶泡很綿密,口感非常〝樸實〞但不平凡的奶茶,這是我跟Vi討論的結果,「說不上來就是跟外面不一樣,很香很好喝」。外面的蜂蜜奶茶大部分是蜂蜜搶走奶茶的鮮味或茶香味,但這一杯真的非常巧妙的維持了所有平衡。
P1880172.jpg  P1880182.jpg
法式烤布蕾滑順綿密又順口,奶香味適中,選擇當飯後甜點絕對沒錯,下次想試看看英國老奶奶檸檬蛋糕。
P1880178.jpg  P1880187.jpg
後記:
這間餐廳之前Vi就有來吃過,當時評價就不錯,應景聖誕節用心裝飾的後院更是美炸,價位來說趨於中階,但用餐氣氛真的非常非常良好,食物也很美味,位子寬敞舒適,服務人員在接待上更是客氣貼心,在暖冬的高雄與好姐妹在優雅的院子裡,喝上一杯茶聊個是非八卦讓人超放鬆,布登小鎮是一間會讓人再訪跟推薦給朋友聚餐約會的店。
P1880199.jpg
店家資訊
店家:布登小鎮英式料理;粉專→布登小鎮英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348
電話:07-350-1312
營業時間: 11:30 - 15:00  17:30 - 22:0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