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我家帶皮羊肉爐,上次見面是初春的天使紅蝦鍋,今天主角換成英國來的霸王蟹,店門口還貼出愛玩客推薦美食店家的布條,再度證明是一間裝潢低調但口味卻不平凡的〝羊肉爐mix很多海鮮〞的店家。
P1880924.jpg
對於上次的天使紅蝦鍋還意猶未盡,這次的螃蟹風格更讓人招架不住,看圖片真的無法想像有多大隻,蟹殼本身就佔了一個成年男子的手掌大,店家滿可愛的,一直借我們的蟹殼去給其他桌欣賞。
P1880929.jpg  
P1880971.jpg P1890047.jpg

蟹殼朝上是因為怕蟹膏太快沉入湯底,而且還有隔著蟹殼加熱的作用,較不容縮水或煮過頭,約莫煮滾5分鐘就可以大口享用這滿滿滋補的精華了。
P1880935.jpg  
P1880943.jpg P1880966.jpg

1680元霸王蟹火鍋附六道菜及大大兩盤兩層樓的肉(豬、羊),跟上次天使紅蝦鍋的附菜大同小異,喜歡羊肉爐的朋友也可以把肉片改為真正的羊肉爐,〝就是塊狀的羊肉〞,但不管這麼改真的都可以吃非常飽,這次用餐人數是三男兩女,可達到,飯吃光湯見底的程度。
P1880960.jpg

這次我們吃螃蟹的方法比較豪邁,沒有使用任何道具加成,只想測試牙齒堅固的程度,戴牙套的我也是下海啃了一隻大腳,吸吮的鮮味真的很過癮,當然不想硬碰硬的,也可以跟店家索取吃蟹工具。
P1880974.jpg P1890001.jpg P1890008.jpg

附菜有鹽烤白蝦、鹽烤風螺烤鯖魚、煎蔥蛋炸黑輪、干貝酥。(皆附白飯)
P1880964.jpg P1880992.jpg P1880998.jpg  
P1880981.jpg P1890019.jpg
煎到恰恰不油不乾的蔥花蛋超下飯,但還是比較懷念上次的三波蛋,除了有蛋香還濃濃的肉香啊,建議大家換成三波蛋,絕不會後悔啊!
P1890021.jpg
火鍋的湯底是本身的羊肉爐高湯,跟海鮮完美的融合一起,滋味互補皆不起搶戲但各有千秋,喜歡羊肉爐跟吃海鮮的朋友,可以在這家店同時滿足,湯底真的非常濃郁,煮久了容易過鹹,但入冬喝起來格外暖身,除了基本配菜之外,火鍋裡面也是有很有料的喔,老闆有透漏過完年有搬家的打算,所以想嚐鮮,大口吃螃蟹的手腳要快一點,建議提早訂位避免向隅喔。
P1890036.jpg P1890042.jpg 
店家資訊
店家:我家帶皮羊肉海鮮燒烤;臉書→我家帶皮羊肉海鮮燒烤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榮路246號
電話:0930-939-667
營業時間:16:00 -  00:0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