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帶咪神去放風了,今天要大力推薦的文喬綿綿冰,這間讓我三天內二訪的冰品店,沒錯,除了綿綿冰真的好好吃,這裡也是寵物友善喔,所以第二次就讓咪咪跟來了。

P1680767.jpg  

P1680763.jpg

今天咪咪的照片得很少,因為純天然的冰品融化的速度太快,在無法兼顧咪神的美照跟冰品之下,我投靠了後者,反正咪咪內心也覺得我是花癡,這也不是他喜歡的柴魚或大罐頭,他不會跟我介意他的照片數量少於草莓的。

P1680696.jpg

文喬大概是目前我認為全高雄CP值最高的草莓冰店(以當季草莓冰來說),沒有過度噱頭或是華麗擺盤,就是很真誠的讓你吃到好吃的冰品加上很多草莓,一盤200元,你說貴嗎,我真的覺得打趴一堆IG上照片美美價錢貴貴的店家(吃過才敢大聲),滿滿的草莓加上五大球以當季水果製作的冰淇淋(其實是剉冰加上特殊的製法,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特別喔)

P1680723.jpg

草莓冰我選擇水果系列的綿綿冰來搭配,草莓、鳳梨、葡萄、百香果都跟這盤超百搭,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我想各種口味都很好吃才對。(第一次來的時候,老闆娘說芝麻口味才是鎮店的招牌喔)

P1680721.jpg

草莓口味有淡淡的奶香味,配上底上原有了煉乳真是太滿足了。
P1680757.jpg

鳳梨口味有點類似台中鳳梨冰的口感,只是沒那麼甜,但一樣可以吃到鳳梨果肉。

 P1680752.jpg

葡萄口味,採巨峰葡萄製作,無人工香料或色素呈現出來的紫色,一樣可以吃到葡萄果肉。
P1680742.jpg

百香果口味,應該是水果口味裡面偏酸的,但卻是會讓人留戀的酸溜滋味,你看,百香果的籽籽都還在呢。

P1680744.jpg

後記:

文喬還有其他多種口味的冰淇淋,很期待下次的新品,店裡座位也很寬敞,個人推薦情侶來這邊共享一碗冰,自己吃這麼一大碗實在有點賣力又心酸(嗚嗚),大部分放學的時間店裡都是年輕學子,趁著草莓季的大放光芒,快來吃上一碗吧!

P1680761.jpg
店家資訊
店家:文喬綿綿冰;臉書→文喬綿綿冰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222號
電話:07-380-2227
營業時間:11:00 - 23:00
註:用餐還是以一般客人為主,公狗要穿禮貌褲褲喔,外出拍照需徵得店家同意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