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盜圖,轉載請註明圖片出處。
把出遊的點滴記錄成短篇遊記,幫咪咪拍攝寫真為樂。2016年6月開始了第一篇我跟咪咪的遊記,9月份則加入了各地食記的撰寫,用文字跟相機記錄並分享寵物友善環境、美食及私房景點!任何邀約請私訊咪咪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aimimi0211/

這是一篇自產自銷自推的葉佩雯因為以咪咪為設計主軸的無塵礦砂終於上市啦
不得不讓媽媽打開塵封已久的部落格,敲上一字又一字的真心推薦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很長,照片很多喔!
籌備四年,興建兩年,佔地超過
200坪朵麗絲的家(Doris Home),是近期日月潭全新落成,最有特色的寵物友善民宿以貓為主軸設計的房間,完全擄獲眾家貓奴心房,不過,就算沒有寵物住宿的需求,跟三五好友來這裡住一晚,享受處處可見的活潑貓影,感受貓咪的淘氣也十分有趣,這裡可稱的上是全台灣第一間,幫貓咪量身打造的寵物友善民宿呢!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漠漠暗苔新雨地,微微涼秋欲秋天。」贈內的詩詞,道盡要前往蟬說:鳳凰亭序時的氣候變化,但詩內沒提及的是藍天白雲底下的遼闊山景,和四季宜人的氣候溫度,有時運氣好會看見雲海乘風而來,隨時可以享受自然的芬多精和茶園景致,也難怪常常一房難求了。

P1410447.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紅小當家錵鑶居家料理小教室的聖凱師終於來高雄展店「錵鍋-錵鑶」,身為粉絲當然不畏低溫的怒衝一波啊,目前都是現場候位,不接受電話預約喔!開幕回饋每鍋現折30元
P1890677.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高雄到府貓咪兔子剃毛又來了在2018新年即將到來之時,預約文章也默默浮上來了,很感謝2017年貓友、兔友的提攜,幫各位主子到府剃毛時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鼓勵,今年也請各位再接再厲丹田飽滿的旺旺叫吧!
070402.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宮圓日本料理」同事介紹給的口袋名單餐廳,據說是內行人才懂吃的日本料理店,難得老太婆願意跟我一起吃午餐,這餐廳一定不能給我漏氣,而她又鍾愛日本料理的精緻,於是,宮圓就出現在今天的食記了,老實說跟媽媽二人世界吃日本料理還是頭一遭呢!餐廳外觀給人一種貴鬆鬆的氣派架式,但其實根本根本根本價錢跟食材都超級佛心,CP值破表爽度100,而且讓我跟老太婆都吃得爽爽敲開心。
P1890265.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訪,我家帶皮羊肉爐,上次見面是初春的天使紅蝦鍋,今天主角換成英國來的霸王蟹,店門口還貼出愛玩客推薦美食店家的布條,再度證明是一間裝潢低調但口味卻不平凡的〝羊肉爐mix很多海鮮〞的店家。
P1880924.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訪,離阿嬤家很近的大八日本料理(四維店)近期推出499元晚間時段的主題套餐「旬彩」,跟小阿姨揪一揪就來了,她是很好的飯友也很懂吃,屬於精打細算但不是奧客的吃貨媽媽。
P1880910.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來推薦前金區附近美食-巷口宵夜點心,深夜時分,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千萬別忘記這裡,營業時間完全配合夜貓子作息,食物選擇種類很多,很容易讓人產生選擇性障礙,今天的飯友依舊是Vi,剛訂完明年婚宴會館就立刻來飽餐一頓了,決定正餐宵夜一併在這裡解決。
P1880385.jpg P1880394.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耳邊響起輕快的佳節歌曲,配上應景的聖誕布置,來這邊拍上美照跟好姐妹談天說地,真是一大樂事,而這裡也是高雄市區知名的英式餐廳〝布登小鎮〞,服務真的太好,如果聖誕節約會或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選這裡吧(希望還有位子)
用P1880214.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