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咪咪去了高雄的寵物友善餐廳-種子福田,原因是因為這裡超多店貓,以一般寵物餐廳來說了不起4.5隻店貓,但這裡居然有近20隻米克斯店貓(尖叫!!!),如果你也愛貓成癡,喜歡拍貓賞貓,這裡是你最棒的下午茶園地↓

FotorCreated11.jpg  

 咪咪進到店裡就受到隔壁桌愛貓人士的熱烈歡迎,讓臭味相投的貓奴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啊(拭淚...),這是咪咪第一是看到這麼多貓,呈現出驚呆子的傻樣,直到如實的出現,才喚回咪咪是隻貓的本性,出現久違的咪咪哈氣,不過挺弱的就是了。

 美麗的如實,耳朵很可愛,對咪咪發出高音頻的問候

P1270305.jpg  

 老闆娘收編了很多米克斯,店裡的風格完全以貓為主軸進行設計,牆壁上加釘的貓跳台,內外互通的小門,讓貓咪完全的可以自由活動,像是戶外桌上的屋簷裡、鐵架上到處都是貓咪,其中照片裡這隻三花貓叫"張曼玉",美麗的名子配上俏麗的髮型,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完全夢幻的貓房子,我想要很多很多的跳台(喵~)

P1270279.jpg  

 嗨,我是曼玉,我的典雅有讓你牢牢記住嗎

P1270248.JPG  

  此睡功非比尋常,小心睡喔↓↓

P1270287.jpg  

小賀,一開始收編時的害羞到現在可以讓客人近距離拍攝,橘子貓就是有一股喜感和傻氣↓↓

P1270293.jpg  

 另外是份量相當驚人的賓士貓奇哥(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名子 :D )

P1270242.JPG  

 其實,我已經拍這些美麗的米克斯拍到相機沒電了,有點忽視我家小胖子,感覺這篇他不是主角...,不過咪咪還是很堅守崗位的等我回來

P1270275.jpg  

P1270285.jpg  

 "如實"偶爾會過來巡視領土順便逗一下咪咪,但咪咪已經沒有一開始開飛機的樣子了,兩隻貓的互動也是挺有趣的,就像後來咪咪已經在包包裡睡著,完全不知道透氣孔外面如實正努力看著他,警覺性極低的小胖子

FotorCreated.jpg  

 戶外桌的空間裡有放置貓跳台,上面有很多漂亮的母貓,感覺大家都相處融洽,滿溫馨的一群小姐們

P1270249.jpg  

 老闆娘也有收編小小浪,期待有緣人來認養喔,他叫小襪子,四隻腳都穿了可愛小白襪,是不是萌翻了

P1270259.jpg  

 我所拍到的貓咪僅店裡一半,其中一半就等你去驚艷了,當然其中老闆娘對浪貓的愛心著實令人感動,啊~這裡真的是愛貓人的小天堂,用餐環境也充滿貓味和歡笑聲,若你也是高雄人,也喜歡貓,來種子福田感受米克斯的美麗吧。

不過,今天記憶卡裡咪咪的照片只有上面幾張而已,所以奉上昨晚跟麥當勞叔叔的合照當作歡樂的結尾吧mimi喜歡咪咪賣萌的樣子嗎?記得點進去粉絲團按讚喔→咪咪Mimi 點我點我!!

P127021411.jpg  

 

【寵物友善餐廳】種子福田coffee house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51巷1號

電話07-3807385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