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星期三,我跟小李相約在離我們彼此的家都超近的Pizza Rock(高雄店)打算大嗑披薩順便更新一下管教惡妻的後續,看是要放生還是繼續歹戲拖棚下去...。披薩總是對任何話題都百搭,搭配上店裡熱鬧的氣氛,話題源源不絕的暢快!
P1530920.jpg  
照片是聊到店家快打烊時所拍,我們可是7點就來報到了,當時店裡根本一位難求,還有相約聚會的學生來用餐,場面挺熱鬧的,四方木桌可以併桌所以溫馨的披薩店也可以變成包場或是朋友聚會的場所,生日來這邊用餐也有折扣,挺甘心的!
P1530842.jpg  
P1530883.jpg  
生意很好的緣故,早早七點鐘,香腸口味的餐點就都已經完售(蝦毀啊),連網友說必吃的烤雞腿也已經沒有(淚流啊),所以我們點了兩個8吋的小披薩、凱薩沙拉、帕尼尼起司三明治、白醬焗烤麵,還有三種汽水跟一瓶蘋果酒(到底是多想喝汽水),蘋果酒是餐後看到廣到標語一時興起點的,本人有500ml很大瓶喔。
P1530871.jpg 
Pizza Rock在全省都有設立分店,目前高雄也只見富民路上這間,披薩屬於義式的薄片披薩,餅皮薄脆好入口,不會像美式披薩吃到後面,總會捨棄最外緣的那塊厚又硬的麵包尾巴,我想這樣是義式披薩受歡迎的原因,因為它從頭到尾都很好吃!
P1530903.jpg  
8吋小披薩因為是手工製作麵皮到完整發酵,所以每日限量販售的數量約30個左右(平日),想吃不一定吃的到,但可以先預約就是了,12吋披薩則是源源不絕的供應!這裡的披薩口味總共有23總,我們點了15號的帕瑪火腿披薩跟20號的美式BBQ烤雞披薩,金額分別都是199元。
P1530584.jpg  
帕瑪火腿披薩(帕瑪火腿/新鮮蕃茄/蘑菇/丹麥哈伐第起司/馬芝拉起司)199元
可以牽絲的兩種起司加持下搭配上帕馬火腿著實誘人,火腿稍鹹不過可以噴上這一罐神奇的陳年葡萄酒醋,整體的口感會飆升到另一個層次,但千萬要對準再噴,噴頭非常銳利,小李的白襯衫的袖口就被紅酒醋給親吻了!
P1530658.jpg P1530661.jpg  
P1530711.jpg  
除了紅酒醋我更喜歡這罐自製蒜油,蒜香味後勁十足,跟店裡的每道餐點都無敵百搭,推薦再推薦。
P1530671.jpg P1530908.jpg  
美式BBQ烤雞披薩(美式BBQ烤雞/切達起司/墨西哥辣椒/蘑菇/洋蔥/香菜)
目錄上是店裡的四顆星招牌,外加上一枚可愛的小辣椒圖片,不過其實吃起來是不會辣的,上面綠綠一小圈的是墨西哥辣椒,單吃也不會覺得辣,怕辣的女孩們不要被小辣椒給騙了,想吃辣的也可以自己加調味料,這口味我看得左鄰右舍都有點,真的滿受歡迎的。
P1530651.jpg  
P1530646.jpg  
汽水三兄弟(櫻桃可樂、薑汁汽水、麥根沙士)各55元
意亂情迷之下點的汽水,每罐都很好喝,這裡的飲料跟酒類有些很冷門,是外面比較難喝到或買到的。櫻桃可樂就非常推薦,味道很香甜,喝下去不會有單喝可能刺刺的感覺;薑汁汽水,口味像雪碧,雖然叫做薑汁汽水,其實根本沒有含薑汁,味道非常清爽;麥根沙士,完全就是金車麥根沙士,只是它是國外來的!總結以上的汽水,都可以跟披薩做出完美的結合。
P1530582.jpg P1530601.jpg  
凱薩沙拉(蘿蔓生菜/新鮮番茄/杏仁/培根/法式麵包丁/帕瑪森起司/凱薩醬)159元
Pizza Rock的凱薩醬不是很濃稠那種,蘿蔓今天有點苦澀,但咬下去還是給了清脆的回應聲,整盤沙拉的亮點在於杏仁片跟法式麵包丁,杏仁片微妙的點綴了這盤沙拉,酥脆的麵包丁像是餅乾又像是主角的埋伏在沙拉中,麵包丁在口中散發出義式香料的芬芳,真的很香,真的是小小一塊威力無窮!
P1530611.jpg P1530617.jpg P1530626.jpg  
帕尼尼起司三明治-新鮮番茄馬芝拉起司(馬芝拉起司/新鮮馬芝拉起司/新鮮番茄/九層塔/蒜頭/帕瑪森起司)139元
吐司是帕尼尼好吃的關鍵,「這裡的麵包都很好吃」我們家小李給的評語。如果你喜歡吃香料麵包,我覺得不妨可以吃看看他們家的帕尼尼,吐司的美味太過搶戲,讓豐滿得內料有點失色(我是主角啊),是受到好評外加香氣十足帕尼尼。
P1530727.jpg P1530731.jpg 
P1530756.jpg  
白醬焗烤麵-蝦仁蘑菇(蒜頭/哈伐第起司/馬芝拉起司/帕馬森起司)309元
金額不是很可愛,但卻真的很好吃!有點像奶油白菜的風味,雖然是白醬,卻不是味道濃烈的奶香白醬,吃起來意外的〝滑順〞不膩口,很快的一口一口被我們清空,表面的焗烤處理得非常好,充分的跟筆尖麵結合,〝不會因為想吃一口焗烤,而把整盤的焗烤都翻起來的窘境〞。
P1530679.jpg P1530691.jpg P1530751.jpg  
今天的壓軸是這支蘋果酒(180元),其他的酒類是跟店家借來拍的,以小李同學多年的品酒經驗,他說若跟STRONGBOW相比,這支蘋果酒喝起來果香味較重也比較不甜,微氣泡的口感非常搭上一口披薩,跟其他酒類相比個頭真的超大。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愛惜自己尊重他人,請勿酒駕!
 P1530851.jpg  
P1530761.jpg  
這裡酒類真的不少,有來自新竹精釀的麥香啤酒,也有從國外進口的水果酒任君挑選。
P1530829.jpg P1530841.jpg  
後記:
這家店很讓我跟小李最為驚訝和後續討論的是,他們家的店員居然可以同時中英日三種語言,來跟客人做翻譯溝通,真是酷斃了,在我們聊到家有惡妻這個片段時,走進一組客人,沒想到他們是日本人,店員居然能英文接日文的翻譯點餐,太強大了,外掛開到底啊,肅然起敬的觀看他們家的店員,在協助翻譯點完餐後,默默拾起拖把整理環境,你看,強者都是深藏不露的,你說是不是!(餐點目錄店家粉專有提供一系列,可以直接上粉專點選觀看)。

店家資訊
店家:Pizza Rock 高雄店;Pizza Rock 高雄店 Kaohsiung
地址:高雄市富民路327號
電話:07-550-9558
營業時間:11:3
0-21:3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