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紅小當家錵鑶居家料理小教室的聖凱師終於來高雄展店「錵鍋-錵鑶」,身為粉絲當然不畏低溫的怒衝一波啊,目前都是現場候位,不接受電話預約喔!開幕回饋每鍋現折30元
P1890677.jpg 
P1890665.jpg
全部都是個人鍋,可以加點配料,菜單分別在車上跟候位時拍的,現場等還滿快的,因為很多人拿了號碼牌就人間蒸發,現場乖乖等就好,我們就是ㄍㄟ敖在車上聊天聊到過號,於是排了兩個多小時。
P1890663.jpg  P1890688.jpg

今天點了海鮮鍋、麻辣鍋跟牛腩煲,真心覺得牛腩煲是最好吃的,其他的口味就普普各憑喜好了,如果跟三媽比,三媽在內容物部分絕對是完勝的,牛腩煲推薦加10元升級讚岐烏龍麵,這樣吃起來很像在吃牛肉麵。
P1890805.jpg

牛腩鍋湯頭以番茄熬製,所以非常甘甜,牛肉塊軟硬適中,也些是半筋半肉,整體來說,這一鍋是今天的高潮,湯頭超級完美,非常有水準。
P1890743.jpg  P1890792.jpg   P1890829.jpg
海鮮鍋,湯頭很清澈,半熟但配上兩隻鮮蝦、蛤蠣豬肉片、魚肉跟簡單火鍋料,走一個小清新的簡單路線。 
P1890798.jpg  
P1890814.jpg
麻辣鍋,加王子麵整鍋變得非常邪惡,深蹲要在多做100下,中藥味很重,湯頭麻而不辣,不敢吃辣的人,喝湯就會感受到嘴唇微麻的爽度。P1890758.jpg P1890791.jpg P1890810.jpg
29元可以無限暢飲飲料,但,不是那麼推薦,店家沒有提供冰塊,喝起來不管是冷泡茶或是果醋都少一味,不知道是否是天冷的關係?飲料本身冰度真的有待加強,除非你很會喝,不然其實喝水就好了,因為到離開前我們桌上盛的半杯飲料都沒喝完。(丸說:除非你是水牛,不然29元可以...)
P1890717.jpg

店內用餐空間照
P1890702.jpg  P1890715.jpg  

後記:
必須要說,這裡的吃的是名氣以及特調的湯頭,每鍋的湯底都有獨特之處,除了牛腩煲會讓人懷念之外,我並不會特別想再來排一次隊(我們排兩個小時QQ),不過看到滿多人點大骨煲,希望下次來用餐時,有機會看到聖凱師本人,這種感覺會比吃到牛腩煲更讓人雀躍。

店家資訊
店家:錵鍋-錵鑶;臉書→錵鍋-錵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8號
營業時間:下午17:30 - 凌晨02:0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