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颱風過境的台中異常平和,以為會颳風下大雨,結果卻來了一個詭異的小晴天,所以在傍晚時分決定帶咪咪去騎腳踏車,體驗了我們倆的第一次Ubike↓↓

P1260293.jpg  

說實在,咪咪的體型坐在這個籃子上面,呈現非常密合的情況,相信這點他應該很喜歡。接連寫了幾篇咪咪的文章後,我發現自己熱愛拍咪咪的模樣勝過於在文字上的點綴,沒錯,我就是小玉的爸爸,因為咪咪實在太好拍了,不拍下這美好的回憶實在太可惜了!!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跟咪咪兩個人,有八成的時間是他在遛我,他看他的世界奇觀,我拍我的照片,以Ubike來說應該是他這輩子乖乖坐在安全椅上出遊吧,請大家放心,有繫繩有綁安全扣,我比大家更無法失去咪咪,所以每次出遊安全上的考量都有評估,也因為只有兩個人,很多回憶只有我跟他知道,所以...無法邊騎邊拍照↓↓

 

P1260286.jpg  

我一直很想在這漂亮的馬賽克磁磚幫咪咪拍照,所以又停了下來,15分鐘的小玉爸爸↓↓

FotorCreated.jpg  

因為是接近傍晚,所以後來拍的光線就不是很足夠,又搭配上一隻大黑貓更是顯黑,不過臉的部分卻顯眼的像日本藝妓。我很想中途停車幫他拍一些道路照,但車頭實在太重,根本有翻車的可能,在沒人協助之下,只好放棄,希望下次咪爸爸可以去幫我顧車頭(招手~)↓↓

P1260312.jpg

第一次的出遊當然要紀念,特別騎回家請咪爸爸幫我拍照,我的樣子就是大包小包的僕人樣,咪咪看到爸爸很開心(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在拍完這張照片之後,我們就火速去還車了,因為蚊子要來了!!我騎的Ubike就在離家不遠的街角,挺方便的,而且咪咪第一次上車也不排斥,真是一個好孩子↓↓

S__11395075.jpg  

以下是還車時的咪咪照,燈光閃閃配上車聲、蟬聲真是一個超大的MIX咪咪說:我很仔細再聽呢,只是臉不小心變包子了...↓↓

 P1260316.jpg  

P1260321.jpg  

最後這張,是我此趟短程Ubike最喜歡的一張,看看咪咪多可愛啊,小胖子賣起萌來也是會讓人流口水的

P1260308.jpg  

註:之後的文章因為考慮天氣盛夏的問題,出遊的次數會減少地點以住家附近為主,當然有時候也只是純粹的散步拍照罷了,不過等九月份過後,氣候稍涼,我會帶咪咪去日月潭,體驗全球10大最美自行車道,滿足小玉爸爸想把日月潭美景獻給咪咪的這種期盼mim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ubike 遛貓 咪咪
    全站熱搜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