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自於年輕時的壯遊,飽覽的美食世界,變身成餐桌上的佳餚。

FotorCreated.jpg 

走進台中勤門附近的中興街,你會發現這裡是異國美食的天()(),更是許多人下班後的聚會場所。今天來訪的万廚房,是受到各個年齡層都很歡迎的日式居酒屋,店面裝潢呈現出簡單利落的日式風格,夜幕低垂後,這裡就是充滿歡笑聲的人間天堂。

P1360664.jpg 
▲万厨房在店門口擺了隻超大皮卡丘,非常多人騎車過去都會驚呼它的可愛,它也是不折不扣的人偶裝,萬聖節穿這隻一定超丘的

P1360656.jpg  
房的LOGO發想自日本家徽,在經過自己修改設計而成,別具意義。

 

首圖可見老闆的年()(),與同樣學餐飲的另一位股東,都熱愛美食及喜歡研究料理,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落腳勤美商圈,將夢想發光發熱,雖然才開店三個多月,但已有許多熟客選擇此處招待國外朋友,可見服務和餐點都有一定水準。

店裡座位不多,也有仿照(遵循)日本風格設計的拖鞋式包廂和圓桌包廂,牆壁上的照片是從日本學成歸國,經驗老到的大廚記憶,店內有別於一般傳統日式居酒屋,這裡給人的感覺〝年輕化〞很多,要說有輕夜店感也不為過。

FotorCreated3.jpg  

P1360694.jpg
請設計師專門特別打造的酒牆,擺滿了日本清酒,十分壯觀。

P1360783.jpg  
天花板上麻繩設計,也是老闆自豪的一部分,每條都是熬夜加班親手〝穿過去繞出來〞的,有條不紊方格在店內更顯出眾。

P1360448.jpg  
綜合生魚片;由台灣設立的日本水產公司當日直送,除了鮭魚、鮪魚是基本魚種外,其他的漁獲則不固定出餐,總之,新鮮才能上桌。青魽佐上檸檬片,是我今天吃到印象最深的料理,除了肉質鮮美外,檸檬的香氣更襯托出整體口感(無敵推薦)。

P1360460.jpg  
爆漿的蝦膏,除了甜美之外,就只能用〝極鮮〞來比喻,完全無腥味。

P1360500.jpg  
明太子雞肉串;非常擄獲人心的串燒,明太子非常非常的豪邁的躺在軟嫩雞肉上面,用這張來當消夜打卡文,除了犯規還非常萬惡(不要這樣做)

P1360533.jpg  
培根麻糬串;完全原味的白麻糬,配上烤到酥脆的培根,僅用店內獨家醬汁調味,吃起來香Q微甜又充滿肉香味,口感特別又不衝突的串燒。

P1360452.jpg  
生牛肉盤;咻咻~安格斯來的牛肉,肉質無可挑剔,僅邊緣微熟的情況下吃出最鮮美的滋味(沒有牛腥味),搭配上底下的洋蔥十分開胃。

P13605513.jpg  
鐵砲捲;主廚創意料理

P1360720.jpg  

P1360723.jpg  
明太子炒烏龍;非常好吃(真心不騙的高CP值好料),用香菇當成蔬菜大火快炒,搭配上有點奶味的醬汁,最後最後,再用明太子點綴,吸飽濃郁醬汁的烏龍麵條,吃進嘴裡真的是幸褔感無限啊。


万厨房也提供多種酒類讓客人選擇,老闆還獨家引進氣泡酒,據說口感似香檳一樣清爽,深受女生族群歡迎;入店消費即贈送當日小菜喔,小菜吃起來也是很ㄙㄨㄚˋ嘴的,今日是開胃豆干。
FotorCreated4.jpg  
P1360596.jpg  

P1360802.jpg  
加碼贈送一張師傅現烤的炙燒牛肉照,你看看,這受的了嗎?最後的溫馨小提醒,建議開車族把車輛停在附近的公有停車場,慢慢步行過來,飯後散步也是有身體健康喔。

P13606171.jpg 

 

店家資訊

店家:万厨房粉專万厨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0號

電話:04-2305-9453

營業時間:17:00-01:00

註:用餐以一般客人為主,寵物入內需進籠/牽繩,公狗要穿禮貌褲褲喔。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