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子回報,知名的冰品甜點店Aqua Kiss水吻3.0日前在美術館新開幕了,而且還是寵物友善,二話不說就立馬帶咪咪去朝聖,哇嗚!工業風的美式裝潢超吸睛,一樓開放的寵物區不分大狗小狗,只要穿著禮貌帶就可以落地出籠跟主人一起用餐或玩耍,戶外空間也適合辦小型寵物聚會,這樣的用餐環境真是太大心了,我們到訪時剛好看到臘腸狗小聚會呢!※店內無供應寵物餐點喔。
P1540359.jpg  
P1540341.jpg P1540343.jpg  
我們很幸運的被升級到二樓用餐(其實是一樓都有客人了),二樓擺設5張基本用餐桌外,照片沒拍到的角落有老闆特別布置的沙發區,老闆是一個非常風趣的人,很興奮的跟我們介紹店內餐點,然後說這間店是他人生的最後一次奮鬥,講這句話的時候真的超好笑,因為老闆的眼神真的非常認真(無限誠懇),但全身又散發出一股微緊張的喜感,有點違和又溫馨的畫面,讓我記憶超深刻!
P1540331.jpg  
P1540028.jpg  
工業風的店內布置,到哪都好拍,幫咪咪拍完照後,他就老神在在的在沙發上放空加睡覺(還有玩小腳丫),Aqua Kiss水吻3.0美術館店是接受寵物出籠的,只要不要影響到其他用餐客人,寵物跟主人都可以自律的話,這裡的用餐環境和餐點,真的不會讓人失望(附近有很多公園,也可以遛完毛孩在過來用餐)。
 P1530978.JPG
P1530969.JPG  
咪咪在這裡很放鬆的做他自己,我們則期待等等上菜的餐點。
P1540045.JPG P1540135.JPG 
來看看今天點了什麼吧,先介紹最為有名的是披薩千層塔(480元雙人份),非常華麗的甜鹹滋味,餅皮非常非常有特色,像極了加大少油版的〝菜圃餅〞,這點我還跟老闆討論了一下,他說店裡的餅皮製法跟菜圃餅的製作方式差不多,餅皮都是先冰後炸,店內嚴格控管食材新鮮度,所以每日的餅皮數量都經過精打細算(限量餐點),不多做也減少食材上的浪費。
P1540207.jpg  
披薩千層塔最上層是甜的口味,下面兩層是鹹的口味,它是兩個餅皮合為一層,所以這個小巨塔總共用了六張餅皮,上頭是當季水果打頭陣,下層則是田園蔬菜跟墨西哥辣味雞肉口味的披薩,我喜歡甜口味大過於鹹口味,有如餅乾的卡滋卡滋酥脆口感,配上當季的新鮮的草莓,滿嘴滋潤甜蜜的口感,讓人很滿足。
P1540224.jpg P1540287.jpg  
田園蔬菜披薩、墨西哥辣味雞肉披薩
你有吃過菜圃餅搭上起司和豐富配料做成的披薩嗎?它的餅皮本身就是超大亮點,單吃也不會過鹹或讓你覺得油膩,因為它完全不像披薩的餅皮啊(驚),我想〝比千層酥還酥脆,比菜圃餅還好吃〞是最後的結論!
P1540245.jpg P1540262.jpg  
不要害怕就是給它大力切下去,切到第三片你就可以切得很漂亮了(燦笑),這兩種口味的披薩是固定的,可以選擇辣或不辣,旁邊的薯條也是很好吃,是帶皮薯條,炸得很酥脆,不會過油。
P1540251.jpg P1540279.jpg  
Kiss清燉牛肉麵200元
帶點上海風味的牛肉麵,微辣不死鹹,牛肉的肉質和口感都是特別挑選,以南部人為主下去烹調製作,吃起來是軟爛入味的牛肉塊,連蔬菜都燜燉的非常夠味,老闆非常自豪湯頭跟牛肉塊都是他秉持著人生最後一次奮鬥而誕生的美味。
P1540155.jpg P1540156.jpg P1540168.jpg  
不只牛肉大塊又好吃,傳統的拉麵吃起來很Q不會有糊糊的感覺,老闆說麵條的麵粉比例是自己調配完請麵條工廠製作(超拚的啊)。
P1540186.jpg P1540198.jpg  
草莓圓舞曲260元
店內的冰品選項真的很多,我們點了這個比較小巧的特色冰淇淋,〝大碗公〞系列的鎮店冰品比較適合4-6人一同狂歡。上桌的冰品顏色很柔和,玻璃杯最下層是滿滿的奇異果,讓你不只是單吃冰淇淋還可以順便吃水果。
P1540303.jpg
 P1540304.jpg  
P1540321.jpg  
後記:
老闆真的非常熱心的介紹自家餐點,還有他人生的奮鬥史,〝人生最後一次奮鬥〞的動力來自於店內兩個活潑的小男生,就是一個當爸爸想要給孩子留點什麼,或是年老之後可以替孩子做些什麼的想法,落實了這間店的誕生,寵物友善的部分來自於試營運時的誤打誤撞,因為大方的開放讓寵物入內,沒想到之後得到很棒的迴響,畢竟高美館附近的寵物餐廳真的不多,而且店內還是可以落地出籠的好康大放送,當然獲得很多寵物家庭的喜愛,不過還是希望有帶寵物過來用餐的朋友,真的要發揮12萬分的公德心,讓店家留下美好的印象。喜歡我跟鵝子咪咪的輕旅行,或是不定時分享的寵物友善,就到咪咪的粉絲團點個讚吧!
FotorCreated1.jpg  
店家資訊
店家:Aqua Kiss水吻3.0(美術館店);粉專→Aqua Kiss水吻3.0-美術館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明路6號

電話:07-586-6222
營業時間:11:00-22:00
註:用餐還是以一般客人為主,公狗要穿禮貌褲褲喔,建議訂位前先告知有攜帶寵物。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