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寫一篇離我家超近而我卻不知道的〝高顏值好味道〞日式丼飯,在裕誠路上的〝祝福 櫻 日本九州炸物滑蛋丼飯專賣〞(名字好長),老闆是道地的日本人,所以餐點的口味當然承襲了傳統的日式作法,店內位子不多,建議提前訂位比較保險,我選吧檯的位子用餐,除了可以邊看邊吃很享受外,也可以聽老闆三人的對話(1中文2日語),若你喜歡聊天也會幾句日語,不妨打開話夾子吧!

P1640025.jpg P1640031.jpg
以炸物來說,將新鮮食材裹上特製麵粉下鍋油炸,現點現做是他們的堅持,這點也是美味的保證啦,我們今天點了SP(炸蝦、炸雞排、炸豬排)跟炸雞塊定食外加一個110的小套餐(明太子玉子燒跟可樂),不過打到這邊的時候,發現當天套餐的可樂忘了給我們,可能顧拍照也忘了提醒服務生,有點小難過就是。

P1640016.jpg P1640061.jpg

祝福SP(炸蝦、炸雞排、炸豬排);很豐盛的擺盤,如果覺得份量太多會吃不完,可以在點餐的時候告知飯量要減少,裡面有店內招牌的三種炸物,可以在這一碗一次吃到,CP值很高份量也非常足夠,很推薦。

P1640142.jpg 

 

P1640135.jpg  

炸蝦,沒認真數有幾隻,但應該有超過兩隻才是,蝦子吃起來的口感不會粉粉的,有一點脆度,而且粉漿裹的很剛好,不會吃到後來像在吃炸麵糊。
蝦.jpg
炸雞排,說是雞排其實樣子比較像雞塊,肉質鮮嫩還保留水分,因為另一份餐是炸雞塊定食,所以我有搭配定食的沾醬一起吃,只能說,怎麼吃都好吃!
P1640178.jpg
炸豬排,麵衣緊貼著豬排,肉質吃起來不乾,雖然是綜合口味的丼飯,但豬排也是很夠份量的。

P1640170.jpg
炸雞塊定食;這裡的炸雞塊裹的麵衣跟SP丼的裡的雞排不一樣,簡單來說,〝就是在日本吃到炸雞塊味道〞,又薄又脆又多汁的口感,不過,最大的差異點是日本會配上大量高麗菜絲跟美乃滋,這裡是胡麻醬口味的生菜配上馬鈴薯沾醬,馬鈴薯沾醬會讓你想起麥當勞的吉士堡,很特別的沾醬。
P1640092.jpg  P1640086.jpg  P1640153.jpg

來這裡記得加點一份玉子燒,今天選擇了明太子口味,你看看,裡面塞進滿滿的明太子,雞蛋柔軟綿密,明太子微微辣度不嗆超好吃。

P1640066.jpg P1640166.jpg  P1640151.jpg

後記:
就是吃得很飽很滿足的一家日式丼飯,價位很合理,食材都是現點現炸,所以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都要等上15-20分,老闆真的很靦腆,因為不太會說中文,所以大部分時間就是一直在做餐,如果遇到會講日語的客人會像遇到知己般的聊起天來,最後,奉上小鮮肉的照片,樣貌就是在日本街頭會看到的年輕男子啊。

P1640196.jpg
店家資訊
店家:祝福櫻日本九州炸物滑蛋丼飯專賣;臉書→祝福 櫻 日本九州炸物滑蛋丼飯專賣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裕誠路209號
電話:07-556-5486
營業時間:(午)11:00 - 14:00 、(晚) 17:30 - 21:0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