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寵物展之後立刻奔向〝南高雄最美寵物友善餐廳〞『GoodPartner好夥伴咖啡雙慈店』,文安南街一號店時我就跟咪咪去過了,記得那時的早午餐還在IG颳起一陣旋風了,二號店更花姿招展了,直接做了一面玫瑰花牆,是要逼死誰啊!
P1790476.jpg

我是非假日中午過後來的,此時的花牆已聚集不少網紅跟正妹,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排隊等拍照,拍到花牆的空景可是在2點過後的事情了,可以想像假日的盛況,雙慈店的餐點跟一號店差不多,最大差異是這裡有供應晚間餐點,除此之外,味道都沒有變,用餐氣氛跟店裡空間都一樣寬廣舒適喔。
P1790512.jpg   
P1790565.jpg P1790568.jpg
歐風蜜香雞腿佐乳酪厚蛋280元、嫩煎豬排佐起司炒蛋260元,兩樣都是店內人氣早午餐,不知道吃什麼或是害怕踩雷,就點這兩樣吧。P1790522.jpg
歐風蜜香雞腿佐乳酪厚蛋280元;跟上次吃一樣的,可見我真的滿喜歡這一道的,他的乳酪厚蛋不是切開起司會牽絲那種(第一篇有介紹),是很紮實安穩的包裹起司在蛋裡面,口感就是有咀嚼度,給人營養滿分的想像。
P1790526.jpg  P1790546.jpg
雞腿排跟上次一樣沒退步依然好吃,微甜的雞肉還有微酥的表皮沒有因為新開幕的關係口味有所失衡,這道也是二號店的人氣推薦,說實在擺盤的顏色真的很繽紛。P1790536.jpg  P1790529.jpg
嫩煎豬排佐起司炒蛋260元;起司炒蛋口感非常紮實,滿滿起司味不多說,真要挑剔就是蛋有點太乾,濕潤一點會更美味。
P1790524.jpg  P1790556.jpg P1790559.jpg
豬排也是得到不錯的評價,厚度適中吃起來不會死硬,有一種自家烤肉醃製的滋味,偏古早味吧,我滿喜歡的。
P1790533.jpg
咪咪相片印製咖啡(無價);這杯咖啡有一點故事,在一號店時店長把咪咪的拉花咖啡拉成狐狸,所以為了避免憾事再度發生,我們選擇還原度百分百的相片印製咖啡,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拉花咖啡,比較有QQ的動感。
P1790543.jpg
不過這種特製咖啡都要快快喝,拉花咖啡拍完照如果不喝會〝消轟〞,相片印製咖啡如果沒有立刻喝,人物表情就像得狼瘡一樣可怕,果然,美食都是不可久放的。
P1790560.jpg
後記:
其實本來計畫中是要來吃晚餐的,只是想說逛完寵物展又有免錢司機老爺
載我們才選擇下午時段來訪,不然晚餐時段限定的澡盆燒看起來好讓人食指大動啊,雙慈店的寬敞度比一號店大很多很多,而且一樣接受寵物入內(大型狗狗就GG了),因為鄰近鳳山火車站,所以如果是假日要來這邊用餐,嗯,記得先訂位喔,不管是網紅還是素人,跟上花牆的熱度準沒錯!喜歡我們別忘了到咪咪的粉絲團按讚喔!
P1790473.jpg  P1790472.jpg
店家資訊
店家: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雙慈店);粉專→Good Partner 好夥伴咖啡 - 雙慈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雙慈街21號
電話:07-710-8339
營業時間:09:00-21:00
註:用餐還是以一般客人為主,外出拍照需徵得店家同意,公狗要穿禮貌褲褲喔。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