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毛起來洗的口腔對策〝喵口回春潔牙凝膠〞,沒錯,我要來幫咪咪刷刷牙了!
P1850274.jpg 
專門為貓咪量身打造的口腔對策適用於全貓種,牙膏聞起帶有淡淡的貓草味,由別於人類慣用牙膏那種不自然香味,這種味道對貓咪來說非常有親和力(家裡的貓咪接受度很高呢)。
P1850387.jpg
貼心的附贈軟膠護齦套刷,軟性刷毛可以藉由摩擦去除牙齒上的黃垢,當然,如果不甚把這小寶貝遺失,用醫療性質的包紮紗布來取代也有相同效果唷。
P1850378.jpg
此款牙膏不含起泡劑,所以貓咪刷完牙不會有口吐白沫的狀況發生,咪咪也非常接受刷牙的過程,看看咪咪的小黃牙,真的該好好刷一刷了,如果一直放任貓咪的口腔隨心所欲,牙周病是會找上門的!
P1850277.jpg  P1850281.jpg

因為咪咪的可操弄性極高,所以把他嘴巴掰開胡搞瞎搞也是小事一件,雖然他面露無奈,但過程中可是吃的很開心,第一次使用是無法全面清除牙齒上的黃垢,但牙齒表面的食物殘渣或是較為淺層的黃漬,可以在〝嚕〞的過程輕鬆分手,使用紗布的效果會更明顯(材質較粗糙摩擦力較強)。※牙結石跟長年累月的牙齒汙垢是需要長期抗戰才能消滅的,請養成幫貓咪刷牙的習慣就能看到白帥帥的牙齒!
P1850327.jpg
我們照盒上說明書演練一次!
P1850366.jpg
將牙膏適量抹在指套牙刷上,輕刷(嚕嚕ㄟ)貓咪上下兩排牙齒。
P1850408.jpg
完成後,輕柔按摩貓咪臉頰,有助於成分吸收(請不吝嗇送上香吻)
P1850404.jpg
當然這種稍稍有潛在危險性的動作就考驗飼主跟貓咪平常的感情啦,無法保證貓咪不會像鱷魚親吻你的指頭,但是,大部分家貓都只會親親含住你的小指頭以示不悅,不過呢,也是有少數的貓咪是沒在跟你客氣的,只能說,從小養成刷牙習慣真的很重要!下面有咪咪的刷刷牙影片唷。
咪咪的刷牙影片
  

P1850345.jpg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