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推薦前金區附近美食-巷口宵夜點心,深夜時分,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千萬別忘記這裡,營業時間完全配合夜貓子作息,食物選擇種類很多,很容易讓人產生選擇性障礙,今天的飯友依舊是Vi,剛訂完明年婚宴會館就立刻來飽餐一頓了,決定正餐宵夜一併在這裡解決。
P1880385.jpg P1880394.jpg

冰火波蘿油;港式點心中滿常出現跟眾人打招呼的扛霸子,香甜微酥的外層,一口咬下是溫溫熱熱的感覺,開始咀嚼後冰涼的奶油塊在嘴裡化開,這種冷熱交織的感覺超柔和,口味不會太甜膩,鹹度也剛剛好,怕全吃完熱量太高,也適合你一口我一口(疑,不是說好吃宵夜)
P1880506.jpg P1880531.jpg

蟹味蒸燒賣;點餐的時候沒認真看,一度想成是黃色外皮上面有紅色點點那種燒賣,沒想到蒸籠上的燒賣看起來超澎拜,而且還非常非常好吃!
P1880458.jpg

外皮不濕爛,內陷包裹的非常紮實,〝滿大顆的〞,肉質不會有呼呼、容易散開的感覺,最上頭的蟹肉條更是把這甕襯托得唯妙唯肖。
P1880488.jpg  P1880473.jpg

招牌燒肉蛋餅(加起司);來巷口不點蛋餅系列絕對是大錯特錯,蛋餅的口感偏像脆皮蛋餅,外緣煎到酥酥脆脆,〝恰恰~恰〞的餅皮搭配豐富內陷,讓人一口接一口,巷口的蛋餅真的不踩雷,可說是高雄平價美食。
P1880476.jpg P1880504.jpg

焦糖花生棉花糖厚片;分成兩個口感來分享,因為一次吃完這一片真的太甜,所以熱熱的吃,你可以有入口即化的感覺,放冷後再吃,則可以吃到棉花糖的Q軟,因為棉花糖會牽絲,所以用手把厚片剝開是最快速又方便的進食方法,拿叉子切開比較淑女一點沒錯,但你的手真的會很忙碌。
P1880468.jpg
最上層的焦糖香氣很誘人,雖然棉花糖表面看起來焦焦的,但吃下去不會有臭灰搭的感覺,整體來說滿好吃的,女生來的話滿推薦點這一道做分食。
P1880523.jpg P1880549.jpg

起司火腿蛋公仔麵;中場休息時Vi看到旁邊桌客人在吃,被麵裡的愛心蛋給吸引,於是這碗就出現在我們桌上了,清淡不死鹹的湯頭用起司做鹹度的上的加強,搭配的剛剛好。
P1880520.jpg P1880527.jpg

看到愛心就少女心大爆炸的女孩,開啟相機先食模式。
P1880540.jpg

古巴三明治-乳酪燻雞三明治(加泡菜);製作時間較長,等候時間較久,麵包吃起來有法國麵包的厚實,麵包表面也是微微酥脆,加了泡菜之後,整體口味變得很重,〝是會辣的泡菜〞,一開始不會覺得辣,但越吃越辣,屬於後勁十足的辣度。
P1880562.jpg

乳酪絲遍佈四處,香氣在嘴裡漫遊,這口味比較不推薦加泡菜,因為泡菜的香脆太搶戲,壓過原先乳酪三明治的口感,吃到後來會變成雙主角重口味的三明治。
P1880607.jpg

凍檸七、咖啡牛奶;凍檸七的杯底深淺了一顆自漬鹹檸檬,喝起來陳皮味很重,有一種檸檬氣泡飲跟梅子雪碧的清爽,滿推薦這杯平價的凍檸七,很解膩;咖啡牛奶是12月份限定的熱飲,不在菜單上,咖啡香氣大過於牛奶,如果可以奶香味可以多一點,這杯就太完美了!
P1880416.jpg
巷口宵夜點心一直是夜貓子心中的高雄宵夜美食,整體消費每人平均分攤約100-150(今晚三人行),地理位置也很好找,滿推薦外地朋友來高雄旅遊當成晚間加場的地方,除了港點跟台式點心也有異國風情的美食推薦給大家,不管是深夜嘴饞還是想吃到肚子炸掉這裡都是充滿邪惡的地方。
P1880397.jpg P1880548.jpg
店家資訊
店家:巷口宵夜點心-中華店;粉專→巷口宵夜點心-中華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25-2號
電話:07-281-0789
營業時間: 19:00 - 03:0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