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拍,超有味道是我吸引前往的第一直覺。在詢問可以帶寵物入內後,這裡就變成我跟咪咪外拍的口袋名單了,屬於綠光計劃中的Isabella's Cafe完全符合了綠色覺醒、記憶延續、創作熱愛及夢想的加乘這四大元素,除了老宅本身保留的都市記憶,這些手作的甜點也擄獲少女們的味蕾,走吧,來一場心花朵朵開的老宅下午茶吧。

P1390127.jpg 

咪咪這張在Isabella's Cafe小庭院的樣子很帥氣!

P1390105.jpg 

 店內實景跟網路照片一模一樣,甚至更美,很多路人甲乙丙丁縱使只是路過,也不忘在門口留下美美的倩影,因為好拍又有感覺,整個綠光計劃讓這條街活絡起來。

P1390152.jpg 

店內使用大量的乾燥花裝飾,所到之處乾燥花如影隨形,擺飾的部分有一些復古老件增添老宅風味,整間店的布置讓人有走進歐洲小屋的感覺,少女們一定會喜歡,真的!

FotorCreated1.jpg 

FotorCreated2.jpg 

P1390035.jpg P1390044.jpg  

這裡消費也很親民,今天點了超值下午茶,餐點內容就是一杯飲料配上櫥窗甜點,然後你可以沐浴在花草氛圍一下午,真的非常超值。

P1390093.jpg 

P1390092.jpg 

在親切店員推薦下,我選了店內招牌-巧克力蛋糕,稱作招牌甜點真是當之無愧啊,照片拍起來白色反光的部分其實是使用cream chees調製而成的獨家甜點,吃起來奶香味濃郁,配上剛剛好甜度的巧克力蛋糕,真是一個完美的下午茶主角啊!

P1390067.jpg 

我們在Isabella's Cafe的下午茶時光,頗有親子樣,看看咪咪在對桌的樣子,跟我度過午茶時光的居然是一隻貓。
P1390096.jpg 

親切的店員跟咪咪的合照,咪咪個性很好,拍照都是來者不拒的。

FotorCreated.jpg 

P1390102.jpg   

P1390149.jpg  

 除了店內好拍,來到這,二樓也一定要上去看看,二樓是相互連接的大陽台,屬於大家的公用空間,整條間的每間店都超想一間一間聽聽看看啊(文創店的魅力真的太吸引人了),在天空樹的庇護之下,這裡縱使是非假日來訪,也一樣有絡繹不絕的客人。

P1390114.jpg 

▲偶爾身體打直脖子會伸長的咪咪,姿勢有點搞笑就是,他其實在看我身後的情侶。

中興一巷真的是台中很優質的都市發展計畫啊(再次讚賞),希望大家來到綠光計劃都能有著美好的午茶時光喔。喜歡我們別忘了到右邊粉絲團按讚,或直接連結到咪咪MIMI的粉絲團按讚喔!!〞

P1390083.jpg

你在看我嗎?
P1390130.jpg 

 

 店家資訊

店家:Isabella's;粉專→Isabella's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6 號 
電話:04-2302-0598
營業時間:10:00 - 20:00
註:用餐還是以一般客人為主,寵物入內需進籠,外出拍照需徵得店家同意,公狗要穿禮貌褲褲喔。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