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隔了三年再度吃到卡爾登的火鍋了,他們家的火鍋應該稱的上屏東市區內,簡餐類火鍋口味多又好吃的,價位來說是有一點點不怎麼可愛但我還滿愛吃的就是!我習慣到北平路這間用餐,不過豐榮路那間卡爾登比較氣派有點像異人館那種感覺,而且沒有酌收服務費這點就很討喜。
P1530460.jpg  
北平路的卡爾登,給人感覺比較偏向像複合式的咖啡簡餐店,餐點種類很多,但是咖啡也是店裡的主力,看看門口的磨豆機就知道其中特色。店內用餐空間真的不大,以兩個人的位子來說,餐點上桌之後,桌面的空間就會變的寸土寸金,不過迷你的用餐空間,多年來都沒變過,我跟老SIN都很巧的一直坐在同一個位子用餐(怎麼又是你)。
P1530023.jpg 
P1530020.jpg  P1530049.jpg  
今天點了成吉思汗養生鍋(我多年不變的萬年口味),跟漁夫海鮮咖哩飯升級套餐(80)P1520998.jpg P1530011.jpg  
成吉思汗養生鍋(350元),就是藥膳口味的火鍋,只是它是白湯的藥膳火鍋,然後沒有很重的中藥味(超神奇),湯底用黃耆、紅棗、蔘鬚及桂圓跟蒜頭等等來調製,口味經過多年還是一樣好喝,非常推薦給喜歡特色火鍋湯底的朋友。P1530187.jpg  
內裡很實在堪稱豐富的一鍋,該有的蔬菜或是火鍋配料都沒少,除了白飯外肉盤上還有附冬粉、空心菜跟蛤蠣,是一鍋真的吃的飽的火鍋。P1530197.jpg P1530218.jpg  
肉類的話,不太是這裡的重點,就不要太苛求了,牛肉帶筋吃起來有點柴,但牛肉味非常重喔。
P1530134.jpg P1530295.jpg  
漁夫海鮮咖哩飯(270元;焗烤加30元),擺盤看起來很不錯,湯匙陷入咖哩飯後,可以發現裡面的海鮮料很豐富,不是虛有其表的澎拜感,海鮮用料有小卷、生蠔、蝦子、蛤蠣、紅蘿蔔、花椰菜跟巨大馬鈴薯塊,咖哩醬很香微微辣度,我把火鍋附贈的白飯也加進去咖哩飯裡面,整碗白飯居然可以吸附滿滿咖哩醬,可見咖哩醬汁給的很大方。
P1530359.jpg   P1530385.jpg  
這盤咖哩飯最有特色的地方和讓我驚喜的是〝日式蛋捲〞,咖哩飯的配菜有日式蛋捲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而且蛋捲在高溫焗烤下居然還能保持滑嫩跟揪西的口感,真是太美妙,讓人非常幸福的小東西。
P1530421.jpg   
附餐的濃湯跟甜點,飲料部分當然要點上一杯咖啡啊,這裡的咖啡真的很好喝,咖啡豆是店家自己研磨烘焙,我加價點的摩卡咖啡後勁很強,咖啡不僅香奶味也很濃,喝完這杯當天晚上真的一夜難眠啊,不過還是不後悔的好喝!
P1530098.jpg P1530123.jpg  

P1530346.jpg  

後記:
這是一間對我來說充滿很多回憶的簡餐店,而且經過多年湯頭還是沒變,雖然有網友說飲料好像變小杯之類的,但,回憶無價嘛,兩個人能經過多年後還能在同一個位子用餐,就是很幸福的事情了。

店家資訊
店家:卡爾登咖啡生活館卡爾登咖啡生活館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7-24號
電話:08-733-2200
營業時間:10:00-21:3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