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大順路上有一間吃粗飽、吃到釦子要解開的韓式料理店〝韓咪達〞,聽說價格非常實惠,而且小菜超多種,還是無限量免費自取,走吧,抱著腸胃炎也要跟小李去吃看看(到底多想吃啦....)
P1630265.jpg

對於韓式料理極為陌生的我,今日點餐的任務就交給小李了,總共點了五樣,其實有點後悔,因為這樣吃根本是加重病情(哈哈),離開時肚子已呈現要炸開的模式,總金額也是不可思議的便宜...用餐位子非常寬敞舒適,人數若較多也提供併桌,檯面上的小菜都可以自取,非假日只有一位服務生打全場,真的很強,要補菜、上菜、結帳、收盤、打包,真的強到炸,親切度很不錯(沒遇到粉專留言說的臭臉王),對於服務生敬業的態度,食物的美味程度自然加了分!

P1630016.jpg  
P1630006.jpg

今天小李點的五樣餐點:鐵盤牛肩肉、部隊鍋(豬肉)、番茄海鮮麵、海鮮煎餅、韓式炸雞,快來看看吧。

P1630003.jpg

鐵盤牛肩肉(290);牛肉是好吃的,但因為一直講話所以烤太熟了,導致後面的肉有點乾,但小李同學還是全盤吃光,看迅速完食的情形,推估是好吃的結論!可以包生菜淋一點韓式豆瓣醬,也可以直接配白飯,單吃當然也是很美味,記住不要烤太熟(嗚嗚)

P1630069.jpg P1630109.jpg  P1630165.jpg

覺得牛肉還剩一點血色的時候就應該要關火,立刻放進嘴巴(此時應該是7-8分熟),不然就會變的乾巴巴(最後一張無血色的哀傷表示...)。
P1630111.jpg P1630247.jpg

部隊鍋(200)CP值超高,流淚推薦!裡面的料超豐富,有年糕、豆腐、木耳、火腿、鑫鑫腸、豬肉、豆芽菜等等等的超多配料,泡麵當然也是正韓貨啦,吃起來Q彈不軟爛,尤其還加上微微脆度的粉絲,吃起來特別又爽口,冬天吃一定超過癮的(辣度不夠可以反應喔)

P1630029.jpg P1630044.jpg P1630065.jpg
蕃茄海鮮麵(150);這碗的CP值不遜色於上面的部隊鍋,如果你喜歡洋蔥,對蕃茄的酸甜味情有獨鍾,這碗就真心推薦必吃啦,雖然沒有強烈的韓式口感,但蕃茄跟洋蔥的滋味卻讓人胃口大開,麵條是台灣白麵,下水起鍋的時間拿捏的很棒,盛上桌時,縱使沒有馬上吃,也不會變糊或是腫起來(你懂的),裡面的配料也很豐富,有蝦子、蛤蠣、洋蔥、肉片跟其他蔬菜等等,也是吃到肚子會很飽的一碗麵,自己吃會吃很撐,分食才能吃的更長遠(摸肚子)。

P1630075.jpg
P1630220.jpg
一碗分食之下,還有這麼多,這麼多...,真的是吃粗飽啊,這個真的吃不完啦。
P1630231.jpg
海鮮煎餅(160);這煎餅的亮點不是在內餡,當然也不是普普的樣貌,而是外圍餅皮煎到恰恰又脆脆的口感,無敵加分,可以選擇自己愛的沾醬一起吃增添風味。
P1630179.jpg P1630195.jpg

韓式炸雞(210);歐嚕嚕的色澤不是很討喜,但卻散發出乓貢貢的雞香味(這是哪招啦),雞肉在油炸前已經先醃製過了,有入味而且吃起來不柴,也保留肉汁增加口感,直接淋上韓國特製的醬汁,讓人一口接一口,如果用餐人數夠,真的來罐啤酒吧,超棒的氛圍,這個炸雞其實包在菜裡面也很好吃喔!

P1630211.jpg

後記:

就是可以吃到肚子撐破且不傷荷包的韓式優質餐廳,餐點的價格都很佛心,小菜的部分沒有各別品嚐有點可惜,海帶芽非常好吃,連粉粿都有了,真是太妙了!除了部隊鍋強力推薦外,我看幾乎每桌都有點上石鍋拌飯,打到這邊我真的很納悶為何小李沒點上這道招牌...。反正我們已經把這家列為下次同學會必訪餐廳了,好吃,好飽,好划算!(一碗白飯配小菜就飽惹啦)
P1630012.jpg
店家資訊
店家:韓咪達韓式料理;臉書→韓咪達韓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19號 
電話:07-392-6083
營業時間:(午)11:00 - 14:00 、 (晚) 17:00 - 21:0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