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繼上次帶咪咪來慢牛大概又過了半年好多好多天,這次選在端午連假來真是完全爆棚(好險有訂位),雖然人滿為患,但服務品質比上次進步許多,在客滿的情況下,店員還是有條不紊的介紹餐點(還掛上笑容呢),不知道她今天有沒有講超過500遍...。

P1780846.JPG
這次來不約而同主餐跟姊姊點了一樣的叻沙黃麵,看起來很火紅,其實辣味很內斂,加上新推出的餐點;冷肉盤、帶皮薯條起士牛肉甜甜圈,飲品部份我們選擇店員推薦的葡萄柚啤酒。
P1780838.JPG  
P1780836.JPG

馬來西亞Laksa叻沙黃麵  (牛)這道餐點我的左鄰右舍都有人點,味道很濃郁,顏色會讓人冒冷汗,不過吃下去是爽口的嘴邊辣,口腔先受到椰奶滋潤,嚥下後辣味才會展現,口感層次處理得很好!店員說因為主廚是馬來西亞人,所以這叻沙黃麵可說用最道地的作法呈現給大家,也因為口味道地是店內麵食賣得最好的。P1780783.JPG 
P1780790.JPG

配料很豐富,除了牛肉之外還有三隻很新鮮的蝦子以及干貝等小配料,咖哩為主的濃郁湯頭,配上椰奶後層次更豐富,我以為我不敢喝湯的,沒想到涮嘴的湯頭讓我一口接一口。這樣的辣度對我來說已是極限,追求辣感的你們可以把附贈的調味品加入提升辣度喔。

P1780794.JPG  

P1780798.JPG
西班牙Cold cuts 冷肉盤店員用極為快速不跳針的方式在介紹的這一道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很像在唸咒語,但看她很有自信在介紹這肉盤時也覺得有趣。

P1780802.JPG

打到這一段的時候順便查了肉名,原來她說的是〝西班牙丘拉爾臘腸〞,是一種chorizo又稱為西班牙香腸。這道上來時候店員說要快點吃,因為油脂豐厚,容易滲透餅乾,感覺像是在高檔餐廳才會出現的前菜,沒想到在這裡就吃的到。
P1780807.JPG

粉紅粉紅切成薄片肉色小物的是西班牙產的salami,一種風乾豬()肉香腸,是普通歐洲家庭的日常肉類製品來源之一,推薦吃這片粉嫩西班牙香腸時沾一點蒜油配上麵包,享受鹹香入口的美妙(我自己吃法,覺得非常好吃)
P1780832.JPG
帶皮楔形薯條佐 Salsa Verde & 覆盆子醬帶皮薯條見怪不怪,厲害的是他們新推出的醬,有鹹的跟甜的,鹹口味是青醬,薄荷口感帶著淡淡微酸:甜口味是覆盆子,使用真正的覆盆子不加水來製作,我自己比較喜歡甜口味的,你呢?

P1780772.JPG

P1780840.JPG

起士牛肉甜甜圈佐檸檬蛋黃醬超級好吃,高熱量的萬惡油炸品,但讓人無法抗拒,切開之後滿滿的牛肉,配上檸檬的清爽,真是感覺人生無限美好,自製的檸檬蛋黃醬非常好吃,配上法是一旁的法式芥末籽也超棒,無敵大推薦。
P1780813.JPG  

P1780827.JPG

薩爾斯堡葡萄柚啤酒(2.0%)完完全全的葡萄柚啤酒,低酒精喝起來其實很無感,覺得比較像葡萄柚氣泡水(大誤)建議加多一點冰塊喝起來更清爽,配上甜甜圈實在是萬惡又滿足。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P1780759.JPG P1780766.JPG
後記:

這次用餐是在二樓,二樓沒有一樓來的寬廣舒適,我覺得比較適合做聚會小包場,有自己的專屬空間,如果客滿時用餐時,就會有一點壓迫感,食材跟口味上都有持續創新,而且店員的訓練以及親切度比上次更優秀了,還記得上次結帳時發現錢包忘記帶了窘境,把咪咪當成抵押品立刻衝回家拿錢)(*&%$#....總之,這間餐廳還滿推薦大家的,對了,一樓的的唯一男外場服務生就是...老闆。

店家資訊

店家:慢牛;臉書→Manniu慢牛 創意牛肉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252號
電話:07-346-1899
營業時間:(午)11:30 - 14:30 、(晚) 17:00 - 20:3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