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30就來店裡報到了,因為網友說立體咖啡要在11點前來比較有機會喝到,為了鵝子咪咪,我們早早來卡位,Good  Partner生意很好,我覺得跟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有關,店內布置用了不少動漫人物,喜歡漫威或是海賊王有空可以來這裡報到一下!

P1420887.jpg 

P1430050.jpg 

P1430005.jpg 

▲我有一隻相同的擺尾貓,顏色是黑白色,看到貓咪就忍不住想拍啊!

 

迅速點了店內人氣早午餐-歐風蜜香雞腿佐乳酪厚蛋,然後就開始幫咪咪拍照了,這裡是寵物友善,店長說咪咪可以坐上去椅子上,店員也是很貼心,會詢問旁邊的用餐客人會不會介意寵物,公狗若要出籠請穿禮貌帶,這裡沒有提供寵物鮮食唷。

P1420911.jpg  

 P1420919.jpg  

出餐速度很快,在這邊大聲的提醒,若想要點立體拉花咖啡,結帳的時候就先下手為強,因為整間店只有店長會做立體拉花。

P1420931.jpg  

歐風蜜香雞腿佐乳酪厚蛋(份量適中)

其實Good Partner的擺盤很美的,不知道為何我拍起來很空虛,可能跟咪咪一直在干擾我有關C,撇開自然美的照片不談,這道算是滿營養的一個組合,有雞肉、有蔬果蛋奶也都有,餐點價250元。

P1420947.jpg 

P1420955.jpg

 主角蜜香雞腿的個人照,肉質很嫩,表面的微甜雞皮很好入口,但我個人喜歡表皮酥脆的那種(酸:這是雞腿不是烤鴨),一口肉一口吐司吃進嘴裡非常融洽,吐司麵包拿到很高的分數,類似可頌的酥皮跟紅豆微甜的口感,非常好吃!脆薯表面上的粉末,類似鹽酥雞的五香胡椒粉,一度還以為是梅子粉(味蕾有點問題了我)

P1420967.jpg  
比起炒蛋我更愛厚蛋,我以為乳酪厚蛋裡面的乳酪,切開後會有牽絲的浪漫畫面,但卻發現,它是一塊厚重扎實的乳酪(悲傷又好吃的心情)。

P1420980.jpg  
水果生菜沙拉的柳橙優格醬很有趣,聞起來有養樂多的味道,沾下去口感很清爽,滿好吃的。

P1420988.jpg 

馬鈴薯勾芡的濃湯,裡面有些許培根丁,以迅雷不及掩而速度把它喝完。

P1420984.jpg  
等了一個小時的立體拉花咖啡終於來了,蝦毀啊!為何我鵝子變成一隻小狐狸了啦(淚奔),到底這一個小時是拉去哪,原來,立體拉花熊熊才是店長的強項,貓咪拉花純屬個人挑戰,求好心切的店長極力想拉出咪咪的賓士臉跟鬍子,過程中失敗好幾次,也就是等了一個小時的原因,不過,我還是覺得,〝他是狐狸,不是咪咪〞!還是很謝謝店長的用心喔。
P1430017.jpg 
這...,這才是咪咪啊,招手!

P1420917.jpg  
看到這隻偽貓咪也是滿開心的,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喝到立體拉花咖啡,然後此刻咪咪已經睡到每叮每噹了!立體拉花咖啡,是不分咖啡品項就可以製作,點餐時告知是要立體拉花,再加50元即可擁有,不過製作過程較費時,請耐心等候。
P1430032.jpg  
後記:有些早午餐會附贈的小小杯果汁(牛奶)或是茶飲,這裡是沒有的,所以CP值部分稍稍可惜,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以及對寵物友善程度都十分良好,而且店長也是貓奴,不過真的是太忙了,沒辦法好好聊一下貓貓經。喜歡我們別忘了到咪咪的粉絲團按讚喔!
P1430060.jpg  

 

店家資訊

店家:Good Partner 輕食早午餐;粉專→Good Partner 輕食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安南街170號

電話:07-777-8840

營業時間:09:00-17:00

註:用餐還是以一般客人為主,外出拍照需徵得店家同意,公狗要穿禮貌褲褲喔。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