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很多,請耐心觀看))
Terroir流浪吧
,某天在旅遊雲出現的爆紅高雄景點,身為半個高通通一定要去朝聖的啊,預約日期都是以一周為單位,假設你是17號要來Terroir流浪吧,要提前在10號當天預約,位子有點強手,我是凌晨粉專私訊訂位後才安心睡著,沒有預約的話,是無法進入的唷,走吧,跟咪咪一起出發吧!

P1430926.jpg  

 Terroir流浪吧其實不難找,我提供的地理位置索引跟另外一位部落客前輩不同,我的方向跟指標都是相反的,因為我有點遲到我就選擇了以下的路徑,反正,跟著山盟海誓就對了。

第一步,看到山盟海誓的招牌就開始找停車位。1.jpg

第二步,看到山盟海誓的招牌繼續往下走。
2.jpg
第三步,看到山盟海誓的大門直接往右走。
3.jpg
第四步,往右走後會繼續看到山盟海誓的,繼續走。
4.jpg
第五步,海韻戀歌出現了,繼續往前走。
5.jpg
第六步,一系列誤導的箭頭,假裝沒看到,繼續走,快到了!
6.jpg
第七步,如果沒有掉入剛剛的指標陷阱後,你會看到右手邊有一棵老榕樹。
7.jpg
第八步,老榕樹對面有一間餐廳,你快到了,恭喜你。
8.jpg
第九步,餐廳旁的小階梯大膽走下去,最後一間有白色遮陽傘的就是Terroir流浪吧
9.jpg  
第九步,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您已成功抵達!
P1440108.jpg  

下午2:30準時營業,披頭散髮的抵達已是2:50,超級害怕被趕出去,預約位子只保留15分鐘,由於店裡是一人作業,迷路時要求助老闆可能也是無人接聽,所以還是把導航跟功課做足,才不會像我一樣有點迷路然後用趕路的方式抵達(很遜)。這周的高雄身受紫爆的影響,所有的風景都像被蚊帳罩住,霧煞煞的一片,但還是不減我們來到這裡的興奮感。

P1430938.jpg  

P1440123.jpg P1440351.jpg  

來這裡就是要喝上一杯果昔冰沙,幾乎人手一杯的〝玫關係,是愛情阿〞我們也應景點上了,真的挺不錯的,而且幸運喝到草莓的,取餐的時候是用唱名的方式,有點大聲有點驚恐有點好笑,不過也因為這樣,可以感受到這家店的自由和隨興。

P1440091.jpg  

P1430947.jpg
〝玫關係,是愛情阿〞下面的小標語很好笑,草莓沒了,還有蔓越莓阿!蘋果支持你。
P1430957.jpg  
扎實的蘋果花在上頭,滿滿一杯都是水果製成的喔。
P1430969.jpg 

P1440001.jpg  
偷偷瞧瞧吧檯裡面的樣子。
P1440102.jpg  

 室內有很多老闆去跳蚤市場收集的大小玩具,其中這塊完全亂入的妙方濟世的匾額也是,非常混搭的風格,老闆很自豪努力擴充著。

 P1440011.jpg P1440017.jpg P1440078.jpg  

點一杯實在太單調了,所以在老闆推薦下又點了鳳情萬種,我比較喜歡這杯的口味,鳳梨、奇異果跟藍莓!太陽的威力沒有因為11月而停擺,冰沙是可以加冰塊的,因為這裡可以坐很久,冰沙很快就不冰了。(假日有限定用餐時間)
P1440036.jpg  

鳳情萬種的小標語,鳳梨的風情魅惑了奇異果、蘋果與藍莓,真心覺得每杯老闆都好用心在〝擺盤〞。
P1440028.jpg 

P1440072.JPG  

Terroir流浪吧除了可以把無邊無際的大海美景無限內用,外帶的話,樓梯往下走有一處淺灘,也是非常好拍照啊!要小心時不時濺起的浪花。

P1440125.jpg P1440241.jpg  
看看咪咪,我的好鵝子啊,港都男兒就是霸氣!
P1440278.jpg  

P1440298.jpg  

回程的路上還是要爬上累人的階梯,我有預感明天會鐵腿,背了兒子之後每一步都更沉了。喜歡我們別忘了到咪咪的粉絲團按讚喔!
P1440331.jpg  

店家資訊

店家:Terroir流浪吧;粉專→Terroir流浪吧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桃源里柴山91-1號

電話:0933-333-722

營業時間:14:30-19:00

註:請提前一周於粉專預約訂位,不接受當日訂位。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