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這天,帶著咪咪到Double Soul coffee&bistro  吃聖誕午茶,這間具有鮮明特色的餐酒館位在左營區的文育路上,入店後,我最喜歡的是吧檯區的位子,但因為帶了咪咪,所以今天坐在靠窗的位子,感受陽光從玻璃折射進來的清新和自在。
 P1510622.jpg 
P1510506.jpg  
P1510717.jpg  
 
請店員推薦餐點後,我點了歐巴韓式家庭小飯糰-韓式家庭BBQ炒牛肉跟大阪燒松阪豬佐水波蛋麵,等餐同時快速幫咪咪拍照,然後隔壁桌的先生小姐在玩交換禮物,店裡洋溢著一種過節的快樂氛圍!
P1510485.jpg  P1510684.jpg  
P1510478.jpg   
P1510482.jpg  
歐巴韓式家庭小飯糰有四種口味,我今天點的韓式家庭BBQ炒牛肉是唯一不會辣的口味,整體滿澎拜的,有附濃湯(番茄洋蔥湯)跟桂花釀,是可以吃得飽的份量。
P1510510.jpg  P1510502.jpg  
韓式家庭BBQ炒牛肉,主角為翼板牛,用切片的方式料理,讓牛肉吃起來有嚼勁但不會過柴,配菜有洋蔥、馬鈴薯、地瓜跟甜椒等,可以跟旁邊的飯糰一起吃,也可以包生菜,滿多種吃法的一道主餐。
P1510525.jpg  P1510549.jpg  
飯糰的米飯(份量)711的御飯糰在少一點,小蛋捲非常好吃,很有水分的蛋捲。P1510529.jpg P1510533.jpg  
大阪燒松阪豬佐水波蛋麵,被滿滿柴魚包圍的義大利麵,然後此時此刻,咪咪居然從原本的趴下放空,到變成直挺挺的坐好,眼睛則不停盯著舞動的柴魚,非常有趣的畫面。
咪咪:這是我剛剛點的餐吧...
P1510565.jpg  FotorCreated.jpg  
建議可以升級套餐,不然只有一盤義大麵其實挺空虛的,把水波蛋劃開後,微香的蛋黃染黃了麵條,認真攪拌後,變成一盤很濃郁的義大利麵,而且麵條Q彈不軟爛,滿成功的創意料理。
P1510560.jpg P1510597.jpg P1510612.jpg  
柴魚被麵條層層擁抱後,咪咪就像洩了氣的氣球趴了下來,孩子,不要失望,回家媽媽開大罐的罐頭請你吃!Double Soul coffee&bistro用餐空間的位子雖不算大,但以朋友聚會或是小家庭用餐都已綽綽有餘,二樓的空間布置也很溫馨,有像家的感覺,所以你的POSE如果夠多,想從一樓拍到二樓也絕不是問題,不過讓我最為驚喜的是,這麼棒的設計空間居然是寵物友善,也大方的同意讓咪咪出籠,甚至開放吧檯角落讓我們拍照。P1510664.jpg P1510737.jpg
後記:
聖誕節快樂喔!有咪咪陪伴的每一天,都讓我內心無比充實很滿足,帶他出門更是一種驕傲,今天咪咪也應景的扮了小聖誕樹(配合度史上無敵),而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居然巧遇我好久不見的同事,然後終於親眼目睹咪咪的溫和和帥氣了,立刻用相機記錄這美妙的巧遇,她說:遇見咪咪可以療癒明天是苦情星期一...。
喜歡我跟鵝子咪咪,或是不定時分享的寵物友善,就到咪咪的粉絲團點個讚吧!

P1510758.jpg  
P1510644.jpg  
P1510694.jpg  

店家資訊
店家:Double Soul coffee&bistro;粉專→Double Soul  coffee&bistro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育路1

電話:07-3502927
營業時間:() 11:30 - 17:00() 17:30 - 0:00
註:用餐還是以一般客人為主,寵物入內需進籠,外出拍照需徵得店家同意,公狗要穿禮貌褲褲喔,建議訂位前先告知有攜帶寵物。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