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川壽司,新田路上的日式料理店,今天我跟小李的午餐新選擇,不過呢,其實是在IG上看到他們家的豪華明太子龍蝦丼太誘人,讓我忍不住拿起電話跟他們訂位,龍蝦是〝現殺的〞非冷凍,所以要吃龍蝦丼的話,要提前一天預訂喔!

P1610846.jpg

除了龍蝦丼還有非常多種類的丼飯可以選,龍蝦丼等待的時間會久一點,但美味無價,所以就耐心等待吧,午餐時段客人很多,一樓幾乎滿座,我們是在二樓用餐,二樓還有大圓桌的包廂,座位滿寬敞的,這裡也適合聚餐或是大家一起吃火鍋,但我還是喜歡坐吧檯區用餐,可以直接目視師傅的英姿啊!
P1610573.jpg

龍蝦丼(780),等了一會終於出現了,澎拜又華麗,唯一的小缺點是玉子燒的顏色太淺了,不然好像一幅畫啊,真捨不得吃,龍蝦以外的生魚片或是蟹肉絲也都非常新鮮。
P1610600.jpg

滿滿的起司加上明太子,濃郁之外還有滿滿的鮮味,新鮮的水產入口就是爽快,絕非冷凍所及的鮮美,如果有興趣也可以看師傅現殺龍蝦喔,這裡的服務生態度超棒,而且服務很迅速,最神的是外場只有一個女生,卻能Hold住全場,太厲害了。
P1610615.jpg P1610631.jpg P1610703.jpg

特選握壽司五貫(200),屬於比較嬌小的尺寸,一口吞也沒問題,不過飯太軟了,無法把上頭新鮮的水產充分表現,真的滿可惜的。

P1610639.jpg P1610675.jpg
干貝鮮蝦茶碗蒸(120),超級好吃,蒸蛋滑嫩順口,入口即化的口感,小李戲稱是膠原蛋白增生茶碗蒸,海鮮配料更襯托出蒸蛋的鮮美,大人都喜歡無比,更何況是小孩呢,推薦必點!

P1610683.jpg

明太子雞翅(2120),非常撩人的一道下酒菜,小小的雞翅裡面塞滿的明太子,逼逼啵啵的聲音,除了歡愉還代表著美味,實實在在可以吮指的小鮮肉。

P1610797.jpg P1610822.jpg P1610834.jpg

打卡的小確幸,可以得到煙燻櫻桃鴨胸一份!算是滿大方的打卡禮,鴨肉不柴又好吃,不要害羞動動手指就可以吃到。

P1610756.jpg P1610772.jpg

後記:

本來是還要點一份商業午餐的,因為看店家粉專客人先前的評論都是超值又好吃,不過今天去的時候店家說已經沒有供應了,改成另一種套餐的方式呈現,價格當然也有調整,有點可惜沒吃到(嗚嗚)。龍蝦丼真的很新鮮,不論CP值來說的話,現殺的龍蝦就已經充分展現店家的誠意,價位就看個人能不能接受了,握壽司的話,今天的醋飯實在不太及格但上頭水產卻很新鮮,有點矛盾的衝突口感,整體來說服務生給了超大的加分,忙碌但始終保持微笑,這就是敬業!

店家資訊
店家:暮川壽司-丼飯、鮨鍋料理專賣;臉書→暮川壽司-丼飯、鮨鍋料理專賣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279號 
電話:07-201-0279
營業時間:(午)11:30 - 14:30 、 (晚) 17:30 - 22:0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