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拖得有點久,為了慶祝SIN生日,我們去音樂盒法式鄉村餐廳慶祝而來的食記,地點離我家很近,就在瑞豐夜市附近,要不是芃芃推薦我可能就預約夏慕尼草草了解。本著沒有拍照的心情還是拍了一堆,反正裝潢不比食物重要,各位就加減看吧。(店裡擺設走溫馨簡單路線)
P1840885.JPG
這次點了大家推薦的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跟香煎自然豬戰斧豬排二部曲,價為分別為是889元跟689元,牛排印象點真的不高,可能我的口福太淺,但自然豬真是好吃到炸。
P1840922.JPG
點主餐類別都會有附餐,我覺得整體下來是划算又吃得飽,附餐也精緻,從飲品開始都讓人非常滿意。(非常推薦鮮果茶)
P1840888.JPG
首先送上的是餐包,餐包是香料口感,沾一點濃湯非常好吃。因為有兩個人,所以我們濃湯分別點了南瓜濃湯跟菌菇濃湯,兩者都非常香濃好喝,這邊用滑順來形容就太假掰,但真的非常好喝就是。
P1840897.JPG  
P1840890.JPG  P1840894.JPG
沙拉部分是無毒蝦沙拉跟培根沙拉(主廚沙拉),無毒蝦沙拉是搭配油醋醬,吃以來非常清爽,蝦子也非常脆甜,水果是當季的火龍果,培根沙拉讓人很驚艷的部分是,培根吃起來現烤的口感,還有點微熱,搭配凱薩醬淡淡奶香,超棒的。
P1840910.JPG  P1840907.JPG
開胃菜則是網友全面好評的松露蒸蛋,我自己也是為了這顆蛋去吃的,真心濃醇香三個字形容,松露的香氣搭配上滑溜的雞蛋,〝入口即化,滿口芬芳,無懈可擊〞(真的超級好吃)。
P1840901.JPG P1840902.JPG
接些來是我們的主餐了,牛排我覺得不是很驚艷,所以我決定先奉上戰斧豬排。
P1840913.JPG
689的價格可以吃到以上這些東西,我已經覺得CP值很高,沒想到豬排真的超級大,長度約兩個成人手掌長(用手臂是有點誇張),但現場看起來就是很大,會冒出吃的完嗎?這種問語,肉質肥瘦相兼,老闆建議客人吃法是,肥肉搭配一點瘦肉這樣混著吃,口感比較不會油膩,香氣也可以均衡在嘴裡釋放。
P1840935.JPG  P1840942.JPG
如果你喜歡吃香港發財燒臘的脆皮燒肉,那麼,音樂盒法式鄉村餐廳的戰斧豬排就是超級高階夢幻的脆皮豬肉,可以吃很久用餐氣氛超棒的那種感覺(我吃到後來是這樣覺得,有點膚淺)
P1840936.JPG
介紹一下牛排吧,老實說當天牛排真的沒有印象點,很後悔沒點海鮮系列(QQ),牛排雖然已經是紅肉不見血的程度,但吃起來確實就是有點落寞(我很難描述那種豬排超好吃,牛排一般的心情),可能我不懂肉吧,但我還是全部吃光光,吃牛排也是建議把肥瘦的部分混著吃,比較不會太膩或是太柴。
P1840912.JPG  
P1840933.JPG
甜點部分,當月壽星有打卡就可以在招待一份甜點,於是我們就吃了三種不一樣的甜點,烤布蕾是我最喜歡的,上面的焦糖是冰的,用湯匙挖還可以敲出鏘鏘的聲音,奶味很濃甜度適中,滿好吃的,芒果奶酪因為我不敢吃,所以轉述SIN的評語就是水果味滿滿奶味很濃厚。
P1840944.JPG  P1840947.JPG  P1840949.JPG
後記:
以一個成年男子,SIN說戰斧豬排真的超有飽足感,而且居然還沒有吃乾淨,所以愛吃泡麵的SIN居然把這隻切割超完整的殘骨包回家下麵,他說煮泡麵吃起來口感真的超特別,特別是把軟骨剁下來一小截一小截慢慢啃的感覺,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有實驗家精神,如果家裡有養小狗,我想這隻大骨頭是狗兒心中的夢幻逸品吧(不良示範),總結,中價位的餐點,但整點還不錯唷,滿適合情人約會的,家庭聚餐就要考慮一下用餐音量了。

店家資訊
店家:音樂盒法式鄉村餐廳;粉專→音樂盒法式鄉村餐廳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112號
電話:07-552-5758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8:00 - 21:3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