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食記,星期四又是一人晚餐篇,選了一間超隱密沒有招牌連粉絲專業都沒有頭像的口天吳。當作今日的晚餐,真是太好吃了,這是開頭也是結尾的內心讚嘆。(我其實有經過這裡多次,但完全不知道這棟建築是幹什麼的,今天總算讓我搞清楚了)

 P1720561.jpg  

P1720569.jpg

店面小小一間,每天的營業時間只有晚上18:00-20:30,你只能把握兩個半小時的黃金時間,不然就吃不到,早一點來排隊是正確的作法,因為整間店只有老闆一人作業,從點餐、出餐、結帳、收拾...,都是他本人,私心覺得老闆很有魅力。

P1720575.jpg  

P1720585.jpg  P1720566.jpg

今天我點了黑松露風味細扁麵230元,份量對我來說略少一些,以它精湛的美味程度我可以吃兩份不同口味的(我很認真的),我把高雄最好吃的平價義大利麵匾額頒給口天吳。了,好吃的程度真心想把盤子舔的乾乾淨淨。

P1720664.jpg  

P1720645.jpg

麵條跟醬汁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松露迷的香氣還微微伴隨九層塔的氣味,超級棒(好想說100次),雞肉給的很大塊,以這個價錢可以吃到這種大師級水準的義大利麵,真的太不可思議。

P1720703.jpg P1720709.jpg  

 P1720724.jpg

這裡的義大利麵有25種,加上燉飯5種,主食共有30種可以選擇,當然還有其他配餐像是湯品或是飲料可以選擇,完全超平價的蜂蜜紅茶30元,滿大杯又喝不完之下其實很想外帶,但老闆很忙我就把它全乾了(苦笑),30元紅茶有超乎品質的好喝,應該是錫蘭或是阿薩姆的風味。

P1720610.jpg

結尾,我真的很努力的把盤底的湯汁也刮乾淨,一滴都不想錯過,真心大推,我的目標就是吃完一輪,便宜又好吃。

P1720744.jpg

店家資訊
店家:口天吳。;臉書→口天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8號

電話:0978-127-109
營業時間:18:00 - 20:30  (假日中午有營業可以致電詢問)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