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好客燒烤來高雄展店啦,不用再羨慕北部人了!試營運登場的第一天,我跟小李下班就立刻衝來了,服務生訓練有素的招待我們入座,沒有新開幕的店家常會出現的手忙腳亂(加分)。
P1750435.jpg
位於新光三越12樓的好客,裝潢跟擺飾一點也不馬虎,就像老字號的高雄百貨公司一樣,很快讓人有記憶點〝常勝牛〞(門口的這隻藝術小牛很多小朋友吵著要跟他拍照),而且到5/12日前都可享受調酒暢飲喔(原價198元)。

P1750364.jpg P1750369.jpg

好客主打燒肉、海鮮酒品(生啤或調酒)依價位作無限取用制,晚餐基本消費是658歡樂餐(火鍋跟啤酒暢飲二擇一),這邊非常大力推薦升級為888帝王餐,多一點點錢卻可以吃到更多美味的食材,完全不後悔升級!888帝王餐除了每位多招待帝王蟹腳一份外,還可以吃到好客的靈魂人物〝霸王蝦〞,讓人一吃再吃,無怨無悔地把痛風跟脂肪拋在腦後。

P1750427.jpg

上菜速度很快,很快桌子就被餐點掩沒,一開始先登場的是基本肉盤跟海鮮盤,肉盤的份量我很喜歡,每樣都是店內人氣,每種都只有一點點,讓你覺得好吃再加點的想法很棒(有些都是一次先上一堆,根本就浪費),海鮮盤則是可以把透抽跟蛤蠣丟進去火鍋煮湯,剩下的大烤特烤吧。

P1750014.jpg  

P1740981.jpg

蝦子是這裡的鎮店之寶,很少可以在連鎖燒烤店吃到如此新鮮的蝦子,光是蝦子我們不知道加點幾次,而且每次的上菜速度都很迅速,讓人讚不絕口的霸王蝦必點之外,琥珀蝦跟泰國蝦也都很出色。

P1750138.jpg P1750163.jpg

由上到下分別是霸王蝦→琥珀蝦→泰國蝦,每隻蝦子不分種類肉質都很甘甜,吃起來不會粉粉的,咬下去的脆彈口感讓人大呼過癮,如果喜歡喝生啤大啖海鮮,好客的蝦子一定會讓你滿意到不行!你看看,蝦膏超滿溢的(手非常燙的,其實)。

P1750038.jpg

P1750322.jpg

升級為888帝王餐招待的帝王蟹腳,雖然是冷凍的,但肉質也十分鮮甜喔。

P1740958.jpg 

P1750229.jpg

肉類品質普遍再連鎖燒烤店之上,牛肉是所有肉品中是最讓我喜歡的,牛五花系列跟蒙特羅風味牛培根都是入口即化,滴答的油脂很容易讓烤盤呈現熊熊大火,這時服務生適時的出現,除了滅火還教我們怎麼烤,非常甘心啊。

P1750245.jpg  

P1750395.jpg  

P1750355.jpg

油脂豐厚的五花或培根拿來包生菜再加上一點泡菜非常清爽。

P1750277.jpg

再次強調這裡的份量真的很精緻,每種都是2-4塊(片),縱使點到自己不喜歡的,也不會有太大壓力,所以我跟小李放心的把牛肉吃了一輪,從難伺候的骰子牛到戰斧牛排,每種肉質都經得起火焰的試煉。

P1750091.jpg

豬肉的部分很推薦松阪豬,不死柴的肉質配上微脆的口感,不愧是豬中之最啊。

P1750404.jpg P1750410.jpg

就這樣而已嗎?不,這裡的自助區還有滿到不行的生蠔、鳳螺任君挑選,喜歡吃玉米筍的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全高雄唯一COLDSTONE無限供應的連鎖餐廳就在這裡啦,口味多達8種讓你吃個夠。

P1740914.jpg 

P1740936.jpg  

夜深了,如果不敢喝啤酒的你,來杯調酒怎麼樣?加價198元調酒也是任你喝,不知道是哪位點的酒剛好被我捕捉到,顏色也太美了吧。

P1740926.jpg P1740935.jpg

後記:

蝦子太讚,冰好好吃。這裡的蝦子真的是讓人驚艷,除了肥美外加鮮甜,讓人甘願三酸甘油脂上升都沒關係,雖然新光三越目前的來客數無法跟*蛋*大魯*相比,但相對的用餐環境也真的提升很多,來個好康大相報,附上粉絲團目前的活動,我自己覺得很划算,免費調酒暢飲的部分,無酒精的蜂蜜檸檬很好喝。
04/24-5/28 期間來電預訂4、5、6月的客人,享免一成服務費; 04/27-05/12來店用餐的好客人,享免費調酒暢飲。

P1750256.jpg  
店家資訊
店家:好客燒烤-高雄店(新光三越三多店);臉書→好客燒烤-高雄店 - 新光三越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12樓)

電話:07-331-8251
營業時間:(午)11:00 - 15:00 ;(晚)17:00  -  22:0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