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閨蜜是誰?我的閨蜜是我最好的國中同學,也是這輩子唯一的藍粉知己,我們可以一起旅遊一起分享生活態度,當然對另外一半的抱怨更是家常便飯,感情好到連另一半都會吃醋,而這份得來不易的情誼至今已維持了15年,至今還是濃情蜜意。今天的這家餐廳就叫閨蜜創義廚房,一起用餐的當然是有15年歷史的正牌閨蜜,也就是先前的豬腦飯友,不過閨蜜今天的餐桌禮儀和拍照功力以短時間進步神速,讓我非常滿意!

P1440571.jpg  

 我們七嘴八舌(明明才兩個人)討論一下菜單,各自點了自己想吃的之後,就開始聊一些沒營養的八卦,不過也只有這個時候最能放鬆,在閨蜜的面前可以無拘束的做自己,或許某些時刻閨蜜比情人還要更你懂你,稍早幸運被選上的餐點有,燻雞德國腸披薩、有豬來囍披薩、地中海海鮮燉飯、焗烤韓式泡菜鮮蝦筆管麵並升級一份套餐,套餐有附沙拉、濃湯、餐包、飲料、甜點,然後會開始發現這裡有許多高跟鞋的裝飾品!

P1440551.jpg P1440793.jpg  

等待餐點的過程,小小巡視餐廳四周,我想,在這棟辦公大樓上班的OL,應該都是閨蜜的常客吧,店裡的裝潢及醒目的紅色高跟鞋,在在都突顯店裡的女性風格極為強烈,還有午茶時段限定的鬆餅系列(女孩們最愛啊),地點雖不是佇立於街角或是騎樓店面,但滿滿的柔情小物和適合大型聚會、包場的寬敞用餐空間,在辦公大樓一樓〝裡面〞的閨蜜創義廚房,除了巨大高跟鞋裝飾吸引到過路人,也成功轉移整棟大樓OL的目光!

 P1440538.jpg P1440547.jpg 

店裡有很多拍照的小道具,增加拍照時的樂趣,豬腦還挑了一個花圈要給我戴,有事嗎?

P1440572.jpg  

P1440541.jpg

第一道登場的是地中海海鮮燉飯,〝大推淚推跪推〞這讓人驚艷的頓飯,下筆之前,有看很多網友推薦閨蜜的燉飯,看來是真的頗有口碑的喔,地中海海鮮燉飯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吃,除了米飯吸飽海鮮精華,飯裡面還藏了魚肉跟花枝,上頭的蝦子雖然不是很大隻那種,但卻非常新鮮,有些大隻蝦子吃起來肉是糊的甚至還會讓你過敏,所以大隻蝦子只是好看頭並沒有比較厲害,新鮮度才是最重要的,吃到一半加上TABASCO又是另外一個美味境界了。

P1440628.jpg P1440630.jpg  
豬腦升級的套餐也亮相一下好了,沙拉的亮點是凱薩醬,醬裡面有滿滿的胡椒顆粒,所以沾起來有辛香料的口感和胡椒香味;濃湯稍鹹,你儂我儂的把它喝完了;餐包是爆漿的奶油餐包,豬腦一直說是沒烤熟,但真正的爆漿餐包就是像這樣,會有濃濃的奶油溢出。

P1440596.jpg P1440606.jpg  

 因為兩個人想吃不同口味,雙拼披薩的口味是固定的不能更改,所以我們ㄍㄟ敖的點了兩種,燻雞德國腸披薩來的時候,豬腦跟我靠夭說他不敢吃上面的小豆豆,超想扁他的,情分使然我還幫他挑豆豆,他才敢安心吃下,6吋的披薩份量不大,一個女生就可以完食,而且邊吃邊聊只會讓你越吃越多。※非常建議點雙拼系列的披薩,除了CP值提高,份量也從6吋增大為10吋。

 P1440559.jpg  

燻雞德國腸披薩:雖然小小一片,但用料很豐富,可以吃的到大塊的燻雞絲和德國香腸,上面用彩色蔬菜點綴,好看又好吃,披薩採薄皮烘烤,餅皮烤的外酥內軟,薄片披薩就是深得人心啊。

 P1440690.jpg 

P1440722.jpg  

有豬來囍披薩:店裡的招牌餐點,也是讓店家得意的創意披薩,豬肉是關鍵的靈魂人物,事先醃製過的黑胡椒鹹豬肉吃起來非常入味還很涮嘴,中西衝突的美妙滋味,完全無違和感,讓人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P1440662.jpg 

P1440715.jpg  

焗烤韓式泡菜鮮蝦筆管麵:有點小小小的失望,味道很像阿Q桶麵的韓式泡菜風味,吃起來沒阿Q的油膩卻也沒阿Q的香,泡菜酸度適中,辣味上可以再往上調整,因為我不敢吃辣,但這筆管麵卻意外呈現出溫和的口感(菜單上的辣椒兒是...),喜歡吃韓式又怕辣的捧U應該會很喜歡才是,上頭的起司豪邁的洋洋灑灑一整片,還是那種會牽絲的牽很長的那種(到底是要牽去哪),這個部份把分數加回來了,當然還有店裡新鮮的蝦子,也讓人留下好印象。

P1440736.jpg P1440755.jpg P1440759.jpg

後記:店裡的高跟鞋椅子真的很好坐,我們的屁股就在閨蜜黏了3個小時,對面桌的婆婆媽媽也是選擇這裡當作聚會場所,寫著寫著,又想起今天的海鮮燉飯,真心推薦頓飯系列啊,之前看到網友PO的墨魚頓飯也是超級強大的,心中默默羨慕起在這棟大樓上班的OL了...。

 

店家資訊

店家:閨蜜。創義廚房高雄;粉專→ 閨蜜。創義廚房高雄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1號

電話:07-215-8309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