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盜圖,轉載請註明圖片出處。
把出遊的點滴記錄成短篇遊記,幫咪咪拍攝寫真為樂。2016年6月開始了第一篇我跟咪咪的遊記,9月份則加入了各地食記的撰寫,用文字跟相機記錄並分享寵物友善環境、美食及私房景點!任何邀約請私訊咪咪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aimimi021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草莓季了,身為草莓控的我除了每年既定的採草莓行程,今年還多了草莓果醬的陪伴,趁著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推出的限定版的新鮮草莓果醬,趕快一起去嚐嚐吧!
P1550869.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探子回報,知名的冰品甜點店Aqua Kiss水吻3.0日前在美術館新開幕了,而且還是寵物友善,二話不說就立馬帶咪咪去朝聖,哇嗚!工業風的美式裝潢超吸睛,一樓開放的寵物區不分大狗小狗,只要穿著禮貌帶就可以落地出籠跟主人一起用餐或玩耍,戶外空間也適合辦小型寵物聚會,這樣的用餐環境真是太大心了,我們到訪時剛好看到臘腸狗小聚會呢!※店內無供應寵物餐點喔。
P1540359.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寂寞的星期三,我跟小李相約在離我們彼此的家都超近的Pizza Rock(高雄店)打算大嗑披薩順便更新一下管教惡妻的後續,看是要放生還是繼續歹戲拖棚下去...。披薩總是對任何話題都百搭,搭配上店裡熱鬧的氣氛,話題源源不絕的暢快!
P1530920.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序入冬,周末一早便驅車前往,目的地是烏來,是的,你沒看錯,就是要去烏來溫泉旅館住一晚,泡上暖呼呼的溫泉和吃上特有的山產風味!
P1460892.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隔了三年再度吃到卡爾登的火鍋了,他們家的火鍋應該稱的上屏東市區內,簡餐類火鍋口味多又好吃的,價位來說是有一點點不怎麼可愛但我還滿愛吃的就是!我習慣到北平路這間用餐,不過豐榮路那間卡爾登比較氣派有點像異人館那種感覺,而且沒有酌收服務費這點就很討喜。
P1530460.jpg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推薦加超級讚賞的是在高雄前鎮〝蒸品鮮汕頭沙茶爐-永豐店〞的海鮮塔,CP值超高,一整個豪氣的滿盤呈現上桌,真的不失南部人的阿莎力本色,請客更是大方有面子,大層(30cm)的金額是588,小層(26cm)的金額是388,這佛心的價錢跟實在的用料(根本是滿出來),不好好推薦一下太說不過去惹!現在更有加入粉絲團〝蒸品鮮汕頭沙茶爐-永豐店〞打卡按讚,即贈送黃金開胃泡菜一盤,只送不賣喔!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蒸氣養生料理最近一直很受到大家的歡迎,今天來到新竹的海之味關新店,就是主打活體水產,現撈現蒸的蒸氣料理,我跟老SIN都是第一次吃到蒸氣料理,對於這樣的料理方式感到十分新鮮,在新竹冷到嘎冷筍的天氣,吃上暖呼呼的蒸氣料理真是一大幸福。
P1520591.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節這天,帶著咪咪到Double Soul coffee&bistro  吃聖誕午茶,這間具有鮮明特色的餐酒館位在左營區的文育路上,入店後,我最喜歡的是吧檯區的位子,但因為帶了咪咪,所以今天坐在靠窗的位子,感受陽光從玻璃折射進來的清新和自在。
 P1510622.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伴隨黃澄澄的夕陽,我跟老SIN今天要北上長征帝王蟹,目的地是台北市川郎活蟹海鮮料理餐廳,每次跨區寫食記心情都超嗨的!冬天就是要吃蟹啊,如果想不到犒賞自己的理由,那就隨興的讓螃蟹戳破自己的口袋吧。
P1500815.jpg P1500823.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快車肉乾,南門市場的的傳統好味道!相信很多人都在電視節目旁邊看過這隻可愛的粉色小豬吧,它是快車肉乾的吉祥物,同時卡哇伊的小豬仔也讓肉乾這種傳統零嘴更趨近於年輕化。不過在我心裡,可愛的小豬還是抵不過帥氣的咪咪!
P1510368.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