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盜圖,轉載請註明圖片出處。
把出遊的點滴記錄成短篇遊記,幫咪咪拍攝寫真為樂。2016年6月開始了第一篇我跟咪咪的遊記,9月份則加入了各地食記的撰寫,用文字跟相機記錄並分享寵物友善環境、美食及私房景點!任何邀約請私訊咪咪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aimimi0211/

本在日本兵庫及神戶都有實體壽司店的丸德,今年10月份在台灣設立台中分店,地點就靠近台中勤美的華美街(公益路上轉角街口),不過品項不是壽司,而是天婦羅專賣,店內遵循一貫日本製作的工法及精神,連餐具都是日本空運來台,神采奕奕的師傅們熟練地招呼每位客人,和用日本語點餐方式讓人印象深刻。

P1450641.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篇在行駛的車輛上完成拍攝的文章,車用空氣清淨機在多貓家庭裡面飾演重要的一環,尤其是帶咪咪外出旅行,臭小孩又在車上大便的時候,這個時候的空氣清淨機可以大大減少這些有害空氣啊(笑~),所以特此寫一篇開箱文來分享一下。

P1440938.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刊王-136期
15085697_1637211826578594_2511225142088075979_n.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的閨蜜是誰?我的閨蜜是我最好的國中同學,也是這輩子唯一的藍粉知己,我們可以一起旅遊一起分享生活態度,當然對另外一半的抱怨更是家常便飯,感情好到連另一半都會吃醋,而這份得來不易的情誼至今已維持了15年,至今還是濃情蜜意。今天的這家餐廳就叫閨蜜創義廚房,一起用餐的當然是有15年歷史的正牌閨蜜,也就是先前的豬腦飯友,不過閨蜜今天的餐桌禮儀和拍照功力以短時間進步神速,讓我非常滿意!

P1440571.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每個禮拜最值得慶祝的一天,一起吃柳橙王子手作的蛋糕吧!今天的餐桌咪咪怎麼有點像開喜婆婆啦,下次想挑戰用紙箱跟厚紙板做的頭套,應該會更有趣。(僅供拍照,貓咪不能吃喔)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很多,請耐心觀看))
Terroir流浪吧
,某天在旅遊雲出現的爆紅高雄景點,身為半個高通通一定要去朝聖的啊,預約日期都是以一周為單位,假設你是17號要來Terroir流浪吧,要提前在10號當天預約,位子有點強手,我是凌晨粉專私訊訂位後才安心睡著,沒有預約的話,是無法進入的唷,走吧,跟咪咪一起出發吧!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到高雄,身旁飯友變了,變成一個會跟相機搶食物的豬腦飯友,於是我的食記就毀在他的巧手了,還有一些胡言亂語!〝這是一篇食物好吃但拍攝失敗的食記〞捶心肝!猶大"獅"廚 The  little  lion  of  Judah藏匿在前金一街裡面,真的非常的隱密,我們剛到的時候,豬腦飯友還說真的是這裡嗎?走上樓梯還一直說會不會被殺掉的小鳥話,有夠誇張又欠扁的。

P1430093.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在寵物展拿到一個比A4還小的貓抓板贈品後,又勾起家中孩子對紙板的狂熱了,剛好看到喵屋舉辦的活動就去參加了,很幸運,收到了三個組合貓屋,說實在,在此之前(很久以前),我都是土炮的讓他們住(玩)水果紙箱或是自己做無敵陽春的貓抓板,有省到錢但很費工,製作過程也是紙屑掉滿地,不小心還會割到手,紙箱被蹂躪後,紙屑就變成地板的惡夢。

P1420342.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9:30就來店裡報到了,因為網友說立體咖啡要在11點前來比較有機會喝到,為了鵝子咪咪,我們早早來卡位,Good  Partner生意很好,我覺得跟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有關,店內布置用了不少動漫人物,喜歡漫威或是海賊王有空可以來這裡報到一下!

P1420887.jpg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末有鳶麵屋好康加碼喔!

禮拜六的周末,上午10點半準時從台中出發,目的地是彰化的鳶麵屋,車潮卡在國道約30分鐘,但仍不減要吃到鳶麵屋的決心。交通小提醒,從國一或國三都可以抵達,鳶麵屋的地理位置非常好找,就在員林火車站後面,店旁邊就有停車場,讓開車前來的我們鬆了非常大口氣(中正路上多難停車阿....)。

文章標籤

蔡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